助理離職感想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工作這件事,不知道你是在追求快樂,還是逃避痛苦,工作不僅僅是領取薪水,它是妳生活品質的一部分。找一份感興趣的工作吧!做喜歡的事,同時想辦法獲得相對的報酬。希望你早日明白,當窮人一點也不好玩。妳必須要有一定的收入,才能支持繼續追求自己的目標。
一個人財務不自由的時候,人生肯定也不自由,如果一開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什麼,可以多方嘗試,也許辛苦了點,唯有如此你才能在追求財富的同時,也擁有幸褔快樂。
年輕的時候,我工作不快樂,每天都是為了賺錢去工作的,因為我沒有找到自我價值和工作的意義,當我慢慢的發現到自己能在工作中,能為別人帶來什麼,就開始喜歡自己的工作,雖然還是有不開心的時候,我也會知道我自己為何而戰,就能再繼續往前走~
願你能夠乘風破浪的開展自己的未來~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