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回顧及克服挑戰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我出生在於台北市萬華區,住在貧民窟老舊的公寓,我的家裡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阿公/阿嬤/阿伯/堂弟我出生在一所醫院,哪一所醫院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忘記了,原本我們家會有三個小孩可是媽媽吃藥把那未發展成熟的小孩排掉了,哥哥出生時臍帶勒頸才點往生。
所幸他活了下來,我們以前經常打架,我打輸了被弄受傷了就會哭我哥哥就會以搞笑的方法安慰我,但那傷口真的很痛,我哥哥以前瘋迷CSO他在我面前偷我的零錢去買遊戲點數,就是能讓遊戲裡獲得新的槍,他偷很多買了很多點數,至經仍然未還錢,所以我算一算加利息,他欠我的錢超過好幾萬。
我爸媽以前經常吵架,摔東西,我每天幾乎都要看我爸媽吵上一架,我以前就不愛念書,就翹課去外面玩,不寫作業所以回家都要寫到晚上九點,作業還是沒寫完,以前貪玩拿竹掃把把人戳傷,別人流血後我跑回教室裝做一副不在乎的臉,但終究會被抓出來,我被發現了所以老師寫聯絡簿,我回家就是被打,以前考試成績不好不念書我媽就會打我拿木頭抓背的棍子打我,我被打了很不爽。
我的脾氣也很暴躁我不開心我就摔東西,所以說我以前小時候就有精神疾病是沒錯的,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到長大就真的有精神疾病了,我有焦慮政曾經自殘想要自殺,(先說喔自殘是不對的有什麼問題請去看醫生),因為我覺得活在這世界上很累很辛苦所以非常想死但又不敢因為我怕,我以為是憂鬱症結果是焦慮症兩者差很多,但症狀有些感覺都差不多,所以我就去就醫,還好沒被送去精神病院。
我哥從小時候思想就被阿公影響所以覺得每個人都要聽他的話,他把他的行為當作很理所當然的,想要救他也救不回來了,因為錯誤觀念已經深根在他思想裡,反正他欠我的錢我會給他討回來的,我都要把那些屬於我的錢給討回來。
(總結一句話我活在充滿挑戰和困難的人生當中)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