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一招讓我推廣成功,8 小時拉到 4 個人:「先給 OO、再提供 XX」|經營臉書 19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先,臉書「絕對」還有推廣行銷的價值,本文就是利用它在 8 小時成功拉到 4 個人。
關鍵是:使用的方法對不對?
本文要講的方法過去我自己用很多次了,直到最近才體會到「真的有用」,所以寫出來。因為我有 13 個訂閱戶,得優先讓他們知道這個方法;並且,本文將來不會開放閱讀。好方法少數幾個人知道就好,如果你也想知道,訂閱在這裡,半年 150 元、一整年 200 元。
很多人認為臉書退流行了、經營地有氣無力,或曰佛系經營,我完全尊重這種想法;只是,在越來越多人這樣認為的時候,對我反而是「機會」,包括你,前提是用對方法。
對了,標題的 OO 與 XX 不是胡蘿蔔與棍棒,我好歹是方格子 331 人的訂閱主,有一定的內涵,沒那麼簡單被猜中。

這個方法就是:「OOOOOOO」
更多高效經營臉書請看系列文,祝你好運。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
👉 方格子Potato臉書Matters股市爆料同學會

★ 如果你也喜歡寫作,歡迎註冊方格子一起寫起來。
★ 或是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存幣賺錢「NhSnokbZ1」;直接到我專屬推廣頁面註冊也行,在這裡
訂閱【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承熙的個股觀察SOP承熙的享樂人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5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K會員
91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