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一年有感|傳送門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使用了一款新的功能,這個功能是傳送門,可以置放在你想放的位置,像是IG的連結或者各式各樣可以置放url的位置。我一直覺得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個讓別人了解你的介面。這個我之前在《#09.一年有感|增加單篇點擊率的小技巧 (一)》就有提過,但我自己選擇這個,而非原本的linktree,是因為這個可以呈現圖片的樣貌,尤其是有的創作者是重視視覺的時候,這個就更是一個可以發揮的地方。
每個人的傳送門長得不太一樣,可以按造自己的喜好安排各種不同順序,有點像是設計一個小小的網頁的感覺。
=
可以設計背景顏色以及主色系,像我本身色系是黑色,所以我的字體以及一些icon都是黑色。
可以查看曝光率以及點擊率
選擇置入的區塊以及想呈現的模樣。
還會提供給你有多少人瀏覽過這個介面以及點擊的狀況

透過推薦連結註冊者,可獲得額外 1 個月的免費升級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