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04 人生就是一道牛排套餐(上)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我大概是兩個月前,某天在買早餐,等待時無聊頓悟的,當時有分享在IG限動,也引起騷動討論,但我想要在這裡把整個邏輯概念整理清晰些,因為這哲理可以延伸寫出許多對世事的觀察。
看通透了之後,就知道這一輩子人生快樂的要訣在哪。
其實,我覺得人生就是一道牛排套餐。
牛排是自我、沙拉是親情、前菜是友情與人際關係、甜點是愛情、飲料是婚姻、酒是小孩。
正常來說,我們慕名走進一家美麗的牛排館吃飯,就是想圖品嚐一道口感完美,能獲得充分享受與飽足感的牛排。
大家會被影響到用餐心情的是主體:牛排到底好不好吃、夠不夠大塊讓自己有飽足感而其他的部分是錦上添花,甚至可有可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434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