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便宜沒好貨嗎?' 麻浦區月租50萬元的三房內部樣貌公開 !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翻譯原文以及圖片來源:다방 공식 포스트
大家好 這裡是다방. 各位在尋找自己要住的房子時最注重哪個項目呢?金額、地址和面積等等,根據個人取向的不同有了多樣化的區分。
這裡有一位視面積為最優選的MZ世代獨居女(獨自生活的女性)。甚至在找房子時,還跟房仲說只要房子看起來寬敞,會流出銹水也沒關係!
究竟視面積為最重要的那位女孩,找到的房子是如何呢?다방去了一趟
※ 本文是訪問實際居住之居民並進行的採訪內容,與該不動產的待售介紹及宣傳無關。
線上喬遷宴
陽光照得進來的地下室(?)
這間房子被歸類為地下室。但因位處於上坡路段,從建築後面來看,就像是在地面上。實際上陽光充足也不陰暗潮溼,擁有沒有地下室劣勢的優點。 雖然明明是地下室,但用肉眼看卻完全不像,這就是這間房子的魅力所在。
對獨居者來說足夠的三房結構

本文內容的主人<佳賢(音譯)>的房子是由客廳、廚房和三間房間分配而成的三房結構。雖然各別空間不是很大,但對獨居者的立場來說,是可以愉快且悠閒的居住環境。雖然行李並不算少,但透過明確地隔間,可以感覺得到整理得很好。尤其是將其中一個房間拿來當貓咪房間讓人印象深刻 。
房訪問 Q&A
Q.選擇這間房的理由是?
A: 在搬來這裡之前,我跟貓咪住在一間One Room。換句話說,現在分佈在三間房間的行李,當時都聚集在同一個房間,所以只能在床上行走, 因此有了搬家的決心。那時我制定的第一個條件,就是 [允許養貓咪],而第二個條件則是 [即便流出銹水也沒關係 但一定要是寬敞的房子]。因為是我心儀的房子又滿足了兩個條件,所以就簽約了。

Q. 這間房的價格範圍是?
A: 現在是以月租的方式居住中。保證金2000萬元、月租50萬元。 找到這個的房子時已經看了很多待售屋,覺得條件真的很不錯。這裡一開始是不提供月租的,但在房仲好好地跟房東協議後讓我以月租的方式簽約了。

Q. 週邊的基礎設施如何呢?
A: 老實說是沒有基本設施的。但事實上最近比起基本設施,我認為週邊外送的有無更為重要。多樣化的飲食、連包裹也是快速到貨,沒有任何不便之處可以好好地居住。

Q. 或許有關於房子的趣事嗎?
A: 還記得我剛剛提到的第二個條件嗎? [即便流出銹水也沒關係 一定要是寬敞的房子] 可是應該不會真的有銹水吧?當我這樣地想著時,真的看到黃色的水嘩嘩地流出來。雖然現在流出的水是乾淨的了,但當時的那個畫面真的是既新奇又新鮮。
到此,我們參觀了住在三房的獨居女之家
如果好奇更詳細的內容 請到 다방官方YouTube 確認!
凜小冷
凜小冷
喜歡韓文 嚮往的職業是當個自由譯者 卻當了辦公族 兼職過知名娛樂網站韓文翻譯 在這裡練習翻譯 繼續累積經驗 什麼都翻 如有未盡之處都歡迎留言指教~! 若有任何翻譯機會都願意配合嘗試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