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_乘風破浪3 愛你之愛自己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很疏於發文,然後親子週記有外出便利用空檔在IG簡潔的紀錄了,而沒有外出的周末就是在追浪姊3的正片與週邊影片。
從浪姊3五月的初舞台開始,便開啟了瘋狂追星的模式,比追戲劇還勤呢!
一切要從王心凌的爆紅開始說起(誤)…
先前沒有特別看過浪姊1、2,會開始看浪姊3純粹是因為王心凌,猶記得她是我大一時期出道,(雖然這幾年間跟差不多時期的蔡依林、楊丞琳等沒有太的花火表現),而這些年她的歌曲經常可以在日常聽到。
首張專輯主打灰姑娘的眼淚,我就很喜歡,當年也常出現在我的K歌清單!後來的愛你、睫毛彎彎、月光、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我會好好的等,也都榜上有名;較新的大眠令在感情迷惘的我有感共鳴,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則是存在車子的曲目裡。
從青春到現在喜歡過的明星與歌曲,王心凌屬於折衷的。近幾年已很少關注娛樂圈,加上疫情關心已有三年沒唱KTV了,更不用說練新歌了。所以經典歌曲的回憶殺,真的從耳朵聽入心坎!
知道王心凌要參加浪姐3的消息後便一直關注,後來主題曲推出,更看到有許茹芸(淚海、日光機場、如果雲知道,也是經典情歌歌后),胡杏兒、薛凱琪(港劇經典),Twins、阿雅這些熟悉的姊姊,讓我更有興趣關注。
生為30+的姊姊,看到節目中30、40還有50+的姊姊,對自己專業、個人狀態的維持與努力,真的很振奮人心,也給自己提個型,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保持自己喜歡狀態的樣子,可以放慢腳步,但是認定要做的事,必須好好努力,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111.0729剛線上看完王心凌「大眠+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當心」也是小小淚崩!回憶殺真的強大有感。
謝謝每位認真的姊姊,看到30位30而悅的姊姊,不同的人生體驗,然後一樣認真的向前,寶貴也珍惜身邊的一切。
這次也新收穫了幾位姊姊~譚維維、于文文、唐詩逸!浪姐3的每一次公演主題,都會被挑撥一些心弦,推薦姊姊們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有人說親子教養是一種修行,說到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要修,就邊走邊修正唄! 教養沒有十足的真相,適向識相 (適度讓孩子看懂大人臉色,別讓媽媽太累~哈!)。 親子親暱:共讀、同遊、教養之情商與財商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