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澈的體悟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領悟再多也沒用,如果還是觸摸不到他的心,我想也是失敗告終。
我的無所謂、不知道不是孩童的無知,而是已經被逼到整個精神癱瘓了。
最後,先聲奪人的笑了,沉默羔羊卻哭了。
往後餘生,我只想找個乾淨、一塵不染的人,然後去看愛琴海,一起度過每個日落月升。
蠻好笑的,一開始很開心,後來就虐;一開始很虐,後來就很開心。
"都是第一次做人,憑甚麼讓你?" 是啊...憑甚麼不能友善點呢?很難嗎,需要私刑正義嗎?
恩,還是做朋友就好,不對,你好像沒有甚麼可以利用的。
呵,我討厭現實,就像哈哈鏡扭曲得讓人發笑,我還得屈從。
如果這是我的報應,那我認了,可如果不是,我還是潔白之身,我會恨這個世界一輩子。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