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 最終章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一顆多切割面的珍貴寶石
練習:創作一個表現原生女人的作品
以“美麗”做為創作主題

以“美麗”做為創作主題


練習:讓你的骨盆歌唱
  • 子宮設定的意圖:愛之光、閃耀生命,微笑每一天。


練習:神聖的骨盆空間

召喚四個骨盆區域,注意每次得到的回應:

  • 我的前骨盆區對我的意義:前導、引領方向。
  • 我的右骨盆區對我的意義:力量、踏實。
  • 我的後骨盆區對我的意義:支持、倚靠、休息。
  • 我的左骨盆區對我的意義:滋養、回歸心。


萬物 循環

再次觀看四個骨盆書寫內容,感覺到一個循環''方向(前行)>踏實(逐步實踐)>倚靠(支持的力量)>回歸心(與自己同在,看見心之所向)。

與大自然同步,一年四季,每一步皆踏實。:)




1會員
27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