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道途|在台東嘗試了用經血泡澡,與子宮進行一場深度療癒對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東時聽女巫S分享經血泡澡可以療癒子宮,子宮是用來孕育及創造的地方,不是用來儲存恐懼的地方,透過泡澡時與經血對話,想鍛鍊陽性力量可以對子宮及經血說


「我愛你,相信你,相信你非常有力量,就像信任我自己」


想鍛鍊陰性力量也可以對經血及子宮說


「我愛你,接納你的所有,接受你的每個情緒流動,就像接納我自己」


體驗嘗試後發現與平時靜坐冥想不同,子宮療癒是相當接地且與身體高度連結的練習,想分享幾個我自己進行的經血泡澡小技巧,讓感興趣的大家可以跟著一起體驗子宮豐富且強大的創造能量。

♨️前置準備


在進入浴缸前,可以先做幾個深呼吸或冥想幾分鐘,讓自己放鬆下來。進入浴缸後,可以輕輕按摩子宮區域,讓經血更好地滲透進入皮膚,幫助療癒子宮。


享受療癒的過程


泡澡的過程中,盡可能讓身體完全放鬆,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上,緩慢的呼吸。可以想像經血的能量正在療癒著子宮,想像我們像個寶寶暢游母親子宮羊水中,全然安全放心,流過身邊的血液都將幫助我們釋放恐懼,同時增強身心的連結。


療癒尾聲


泡澡結束後,可以試著不用清水沖洗身體,感受經血的能量停留在身上滲進皮膚內,讓原本就屬於我們的力量回歸身體,輕柔擦拭肌膚,緩慢安撫肌膚就像安撫孩子,也可以同時按摩,幫助身體更好地吸收經血的療癒能量。


/


經過這次體驗我愛上了經血泡澡的感覺,從使用布衛生棉時就意識到經血並不像想像中難聞,通常導致難聞是因為悶在塑膠衛生棉整天的味道。


純粹的經血有種原始而自然的味道,像土味混合著些許鐵鏽,而經血泡澡後的一週似乎能感受到動力的回歸,以及對自己所做決定更有自信。


喜歡寫字的馬鈴薯🥔 練習說故事的迷茫人類,偶爾進行大冒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女神降臨》觀後心得:當妳足夠坦然,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傷害到妳最近剛追完Netflix上的《女神降臨》,以淚洗面超多次。因為這裡面的女主完全就是在經歷我過去遭遇過的課題,看女主在裡面掙扎逃避就覺得......喔......救命啊……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3-26
從尷尬媽咪到風采女神我的美麗株會社體態革命又到了秋冬賞楓季節,大片的楓紅美景非常壯觀,搭配風格地景或建築更充滿了異國風情,想前往朝聖的旅人,別錯過以下10大秋冬賞楓景點! 全台10大秋冬賞楓景點。(圖/rebeccachen0421) 1. 汐止拱北殿 新北市汐止區的拱北殿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每年約在
avatar
夜空航者
2024-02-04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女主角!裴秀智/從MISS A、國民初戀、變身安娜到女神斗娜秀智16歲時以miss A成員出道,藝名為Suzy,為韓國首位在音樂、電視劇、電影、綜藝4個領域都獲得新人獎的藝人,並曾獲選「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美臉孔排行的第11名 。本文將介紹她在女團及Solo時期的歌曲,及包括Netflix最新上架的「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等9部她所主演的影劇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10-29
韓國娛樂報導 | 從Moving異能到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網漫原作改編票房保證佔領OTT在8月公開後吸引廣大收視的「Moving 異能」,讓在韓國市場陷入苦戰的Disney+起死回生。「Moving 異能」公開後,9月Disney+月間活躍用戶數相較前一個月激增了46%,出演的演員們也迎來了第2次的全盛期。除了Disney+,NETFLIX、TVing等也將推出原創網漫改編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10-26
桃花眼女神余曼曼、歐美華僑唱將蔡潔予與明日之星王沁芳 華山DEI扶輪日大放異彩 網友:以為來到演唱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DEI扶輪日於112/10/14(六)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隆重舉行,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公益、音樂和藝術愛好者,超過千人參與,此次台北雄鷹扶輪社將宅經濟超人氣電商的熱門商品帶到攤位進行義賣,更不惜重金邀請了享譽盛名的台灣音樂才女共襄盛舉,包括王心芳Angel、余曼曼Amanda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0-18
女神女神之所以會是女神,是因為她愛惜自己的羽毛綻放出迷人的光采。 吸來的人不會因為她的羽毛而搶奪、破壞,反而會欣賞、保護她! 女神之所以會是女神,並不是她天生就是女神,而是她的展現出來的態度。 自愛者,人善之。 自憐者,人惡之。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3
〈#靈魂揚升系列 第一步〉想起你降生前的靈魂約定和到地心世界遇見 #蓋婭女神 ✡ #Amethyst儷兒 ✡#新YT影片公告 〈#靈魂揚升系列 第一步〉想起你降生前的靈魂約定和到地心世界遇見 #蓋婭女神 ✡ #Amethyst儷兒 ✡ #建議請使用耳機聆聽 #請勿開車騎車進行聆聽 這個系列於2020年大天使加百列就指引我要製作 內容主要參考第五次元靈性揚升的55個步驟 後來借助Aresp老師的幫忙 找到
Thumbnail
avatar
Amethyst儷兒
2023-06-26
聽我說劇話│7個小故事認識「女神」文佳煐:現實中的「白富美」出道已16年、語言能力超強!穿插著愛情、奇幻、懸疑故事的《Link:盡情吃,用力愛》日前開播,由同樣是童星出身的呂珍九、文佳煐主演,高顏值的組合加上「共享情感」的設定增加討論度!劇中漂亮但總是少了幸運之神眷顧的女主角文佳煐,因2020年人氣漫改劇《女神降臨》而爆紅,今天就一起瞧瞧關於她的7個小故事,認識這位大勢女星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19
女神妳就是我的詩 詩的形、詩的血、詩的魂 全都由妳孕育而生
Thumbnail
avatar
伍迪
2022-08-08
映期確定!《白頭山:半島浩劫》精彩幕後花絮與卡司災難版海報一次釋出!馬東石獲兩大女神田慧振與「國民初戀」秀智盛讚:可愛又風趣 《白頭山:半島浩劫》12月24日 震撼倒數! 文、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壓軸災難鉅作《白頭山:半島浩劫》,由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田慧振(已正名,前譯:全慧珍)、裴秀智等實力派演員參演,今天台韓同步公布最新卡司災難版海報,引起熱議!《白頭山:半島浩劫》故事敘述白頭山突然火山爆發,南北韓為了拯救朝鮮半島人民,決定攜手執行不可能的任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