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本來預計要在CH開房念書,但昨晚莫名睡不好,一睡著就作夢,一夢完就醒,然後再睡→再作夢→再醒(無限循環),搞得我超累,比完全失眠還要疲倦,今天就決定~~再放自己一天假,周五再來補開房時間吧!
露臺上奄奄一息的薄荷,經過這幾天剪枝、努力澆水的照料下,終於感覺又開始生機盎然起來了!今天早上下了場大雨,我趕緊把盆栽拿到可以淋雨的地方,剛剛去看了一眼,感覺又茂盛了!!真令人開心!
這幾天很認真的研究,如果我要出去旅遊,該怎麼讓薄荷可以不缺水,發現YOUTUBE上有許多教學影片,試做了一個小瓶子,感覺可以~太好了!我就算回中壢,也不怕薄荷缺水了!
上週五居然在CH遇到YouTube的謝巖谷老師,真是太令人開心了!聊一聊~就夏單一直觀望許久,由謝老師出的雷諾曼卡。今天收到書籍、牌卡和老師送的小禮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我要從今天開始寫雷諾曼日記!!
4會員
23內容數
正走在學習生命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