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八)--第7天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心情真的有種雀躍的感覺,心情一好感到身體也好很多,一早喝了咖啡後覺得不能這樣頹廢下去,身體鬆垮無法原諒,於是找了重訓課程影片,在客廳做一段40分鐘的入門徒手重訓課,一時臭汗淋漓,好久沒有這樣流汗,感覺真的是不賴!
運動後去沖涼水澡,還是聞不到洗髮精等沐浴用品的味道,也沒差,反正洗乾淨就好,突然之間想要泡湯,於是放滿水泡了一場冥思湯,竟然就真的在浴缸裡睡著了。好像有作夢,夢見自己是魚,悠游在廣袤海洋,想到暑假本來想去玩衝浪卻錯過,一直覺得可惜,也許所思有夢。
昨天太廢了,把青春供給電視,今天不幹這事。
於是早上的時間多半在整理陽台的花臺,拔除了一些雜草,分株過份擁擠的盆栽,咖啡樹一週的疏忽竟然冒出許多新芽而且還攀升不少尺寸,令人意外;蘭花翠綠如昨,天涼了也長得比較好。
在整理的過程中又聽到樓下大嗓門阿桑和社區裡的鄰居聊天,這次他們在細數社區有哪些家中獎,我聽著聽著,發現他們沒有點名我家呢,不過聽到警衛先生說:「老師好像好幾天沒出門了,他的車子都沒移動過,不會也中了吧?」
喔,這警衛觀察敏銳,很棒!不過這樣一聽,發現社區感染傳開了,我在想:難道我的中獎不是在學校而是在社區?發病前兩天,我僅能接觸的開放區就是上班場域和這社區鄰居,每天的規律途徑----上班下樓開車,上課一天,下午下班回家停車上樓,週五放假回老家,在爸媽家待一天後,隔天週六下午回來,在家沒出門,週日早上發病快篩確診……
思考良久沒頭緒,想想也算了。
現在再去追蹤路徑也沒意義,而且看政府的政策根本就是要與病毒共存,都要出關了,簡訊還是沒收到(事實上我要到出關隔天晚上8:21才收到簡訊),既然得到了就接受、好好休息看醫生吃藥隔離吧。只是面對明天要去班上跟娃們上課,心中甚是忐忑,問了校護情況,回答說現在就是「隔離七天,期滿自動解隔」而且「不用篩檢」,要我根據規定做就好,安心回去上班。
話雖如此,晚上臨睡前還是拿了快篩做一次篩檢,忐忑自己會不會轉陽?幸好是一條線,終於可以比較安心的去睡覺了,這夜睡得挺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