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雙心石滬浪漫傳情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品名稱:澎湖雙心石滬 / 作品尺寸:6F / 媒材:油彩
學習油畫早期,利用刮刀技法完成了這幅『澎湖雙心石滬』,曾許願終有一日要實地踏查畫筆下的實景,無奈總是擔心夏日的澎湖太熱冬日又太冷,一直找不到恰當時機親臨造訪,期待不久的將來會和心愛的伴侶共享外島難忘風情。
雙心石滬是澎湖目前保存最完整和最美麗的石滬,位於澎湖縣七美鄉,已有700多年的悠久歷史,利用玄武岩及珊瑚礁在潮間帶築成的捕魚石牆,也因為其雙心交疊的特殊造型,常吸引眾多情侶前去朝聖,成為澎湖最浪漫的觀光景點。
一年一期的牛郎織女又要在鵲橋相會了,七夕情人節的來臨,想藉由此畫作傳遞心意,願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再尋尋覓覓者也能早日相遇知音,一同見證愛情裡的浪漫傳說。

  • 如果喜歡我的圖或文,請給我小愛心支持和鼓勵,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謝謝!
120會員
72內容數
學習繪畫的歷程不算短,雖不成氣候,但一路以來卻持續不斷的在摸索與成長中,從油畫、素描、水彩、繪本練習、生活速寫、日本和諧粉彩到酒精流動畫的嘗試和創作,帶給我無數的驚喜和樂趣。希望藉由此專題的發想,和大家分享我歷年來的成果並一起看圖說故事,讓我們的藝文人生能更加精彩豐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