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李俊的角落粉絲-3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
【李俊】神情緊張, 環顧四周, 指向花瓶: "黃... 黃玫瑰又掉下來了, 妳... 妳去撿起來插好它. 我剛剛幫妳詳細巡視過了, 不會讓妳變成淫婦的, 咳~"
【女僕】被【李俊】的聲音吸引, 回過神來, 看了一下【李俊】後便往花瓶走去: "欸? 哦! Nei~(=好的)"
"等等!"
【女僕】立馬停住並等待少爺的下一個指示.
【李俊】: "妳的圍裙沒綁好呀! 掉了! 這個我很拿手, 小時候我可是童子軍, 要這樣繞一圈, 再環過來, 最後綁起來. 好了, 妳可以往前走看看了~"
"少爺, Ko mo wa yo!"
"少爺就是這樣的人, 不管對誰, 他都是一視同仁, 不分階級, 親切和善, 熱心助人, 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專注在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上面, 當初也是他的幫忙, 才能進來這工作, 幫了她一個很大的忙! 呼~", 【女僕】在呼了口氣後, 繼續往前走去.
【李俊】: "對了, 能用三秒膠黏起來嗎? 尤其是那支! 對對, 就是它!! 感覺它是故意的, 一直掉下來! 很是故意!"
【李俊】看著大廳門, 摸著後腦袋, 邊走邊說著: "這導遊真可惡, 竟敢唬我, 看我的臉都綠了, 可別讓我再遇著!"
(3秒鐘後)
【李俊】: "咦? 怎麼, 剛這段話, 聽來很耳熟? 好像今天在那邊聽過的樣子? 咦??? 奇怪了??? 難道, 我可以預知未來? 等等買張樂透! 04 3 43 8 07 48, 嗯, 就買這六個號碼, Yes!"
3: "有讀者猜的出這組號碼的意思嗎?"
"等中獎了, 看我不把整棟房子買下來, 再把這個花瓶拿去丟了!", 這個想法在電光石火之間, 讓【李俊】為之一振, 自信滿滿的走出大門.
"這花瓶日日夜夜都杵在這兒, 要不是這個意外, 真不知道是否有人曾短暫停留或者瞥過它一眼?", 這句話清楚的表達了她在這個家的地位, 是這麼的不起眼和可有可無.
"呼~"
她側蹲在花瓶旁邊, 這花瓶原擦的透亮, 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和他的影子交疊在一塊兒, 好似一對纏綿... '悱惻' 的情侶, 不過她每次都有不同的解讀, 這會兒應該是受到了被人捷足先登的失落感影響, 非得比他們更上層樓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