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 奇異點紀錄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算今年一開始,就知道今年會是自己的人生-奇異-轉折點,預計今年六月畢業,但也拖到七月中才拿到畢業證書!雖然現在已經是八月份,但回想起來還是很不敢相信自己可以順利畢業!呵呵,人要學會接受現實。
接下來的最後一關叫作英文能力評估,白話來說就是英文能力考試,遙想起當年準備聯考的時候,也還沒有現在那麼認真!畢竟現在這一戰,已經是最後一步之差,就可以拿到申請永居的門票之一了…
歷經了親人逝世,全球疫情,還有什麼好怕的呢?只怕自己再也不在乎什麼了,一個衝動,拿上氮氣,開車開到世界中心,打開氮氣,靜靜的享受最後一刻,有什麼不好?這輩子唯一可以自己作決定的事情,就是自己決定自己的死亡!這個權利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哈哈哈哈…
回想2011出國到現在,也不就是為了這一個門票嗎?走著走著也就11年了,離開台灣這麼久,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嗎?
有人替我覺得可惜,在澳洲努力了這麼久,不就是為了個身份嗎?
我頓了一頓,好像沒有特別努力,但是至少覺得是自己選擇的"開心日子",我活的自在,我活的獨立,我活的是我選擇的!而不是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覺。
在台灣,我過去一直有深深的無力感,一種無力改變現狀,反而只能盲目跟隨,不一樣,你就是不能不一樣,別人都這樣,你為什麼要和別人不一樣?這是我當時在台灣,我無法過的很自在的感覺之一。
今天的思緒都很片段,但也總算是想要把它寫出來,清空腦袋,畢竟現在不能有太多雜念,會影響讀書!至少有些話寫出來,也就代表放下一些事情,就會好一點了!拍拍
還是老話一句,方格子,只是想用來放自己無處安放的靈魂!會喜歡"格子",是因為它四四方方的,很有安全感,就像小時候,喜歡待在紙箱子裡,長大後,喜歡一個人,找個地方,安靜的,舔一下傷口,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