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不老。易筋易骨洗髓。練精鶴守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欲長生不老,青春永駐,必常煉易筋、易骨、洗髓之功,變化骨骼、通化經絡,易化內在氣質而令內氣充足,齊一心志,常保鶴守神。
拳本身並無好壞,但功力卻有高低差別,善加珍視自己所擁有的,並勤加練習。
煉拳在精不在多,惟精惟一,由熟而精,由精而巧,由巧而妙,千萬煉而不倦,神而明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339內容數
武功鶴拳煉精。道功鶴功守神。武道雙修精神。 伏羲先天八卦三十六門天罡武道。天一生水。 武功以快打慢武煉火。道功靜坐存心養性文烹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武道龍鶴山 的其他內容
武道精神最高。道德仁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武道】論功二十二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生不老vs活在當下 剛剛看了國王排名:勇氣的寶箱 第四集 講了不死之身的故事 「 長生不老 」是個假議題。 暫時脫下羨慕嫉妒的情節 仔細想想 活這麼久 有什麼好處嗎? 好像只是多了一些閱歷 然後看著身邊親愛的人慢慢老去死去 真正要做的 就是把握每一刻 活在當下吧 不要做後悔的事
avatar
鯨魚
2024-04-09
長生不老秘方-1|輔酶|NAD+【特別護士|愛佳】本文介紹了NAD+的構造和化學特性,以及其在細胞能量代謝和DNA修復中的作用。同時還探討了NAD+與健康、衰老的關係,以及NAD+與Sirtuins的關係。文章提供了對NAD+的深入瞭解並探討了其在健康和長壽方面的應用展望。
Thumbnail
avatar
楊依靜
2024-02-24
長生不老秘方-2|輔酶|NAD、NMN & NR【特別護士|愛佳】NAD + 是一種關鍵的生物分子,參與多種細胞代謝與調節、DNA 修復及抗衰老,提高粒線體活性、提升免疫力、激活長壽蛋白、美肌和提升睡眠品質。本文介紹了 NAD + 的前體補充劑NMN,NADH & NR和食物來源,以及可能的潛在副作用,並指出仍需要更多的研究和臨床試驗來評估其風險和益處。
Thumbnail
avatar
楊依靜
2024-02-22
老媽這種生物|活著的意義過去,我大部分的人生,都只要思考一個問題,就是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我相信人來到這個世界,一定有某種屬於自己的使命要去完成。 我知道我很幸運,我的父母給我了全部的自由,讓我盡情的去嘗試(雖然中途還是會碎碎念,妳要不要去考個公務員⋯⋯。) 媽媽總說,小時候她們沒有這種環境跟資源,從小家裡就負債的她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3-11-04
長生不老的燈塔水母長生不老是人類自古以來追求的夢想,不過在科技文明進步的現代,我們知道夢想終歸是夢想,只存在於神話故事裡。     不過在近三十年前有學者偶然發現,居然真的有一種動物是長生不老的,這也是一百多萬種動物中,目前唯一確定會長生不老的動物。     1992年有個負責飼養水母的學生,發現水槽裡原本養的燈
avatar
李偉文
2023-08-22
人類與長生不死的距離,究竟有多遠?記得幾年前,電影《星際過客》描述將人類肉體低溫冰封在艙內,待移民到外星球再甦醒,雖是科幻場景,但看完電影後和朋友討論時,大家都覺得這樣的願景似乎也並非遙不可及。然而,一場Covid19疫情卻像照妖鏡,殘酷直接地將我們的偉大夢想打回原形,讓人不禁懷疑,人類的醫療成績單和以前相比,究竟進步了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海蒂喵喵
2022-06-12
生生不息當我有感觸時,我總是隨手記錄起來,因為過了那一刻,便找不回當時的感動,只剩下一堆瑣碎的記憶,但卻不知道如何去拼湊起來,時間轉瞬即逝,如何才能生生不息?那便是描繪在自己心中,成為記憶,一張紙加一枝筆,創造瞬間的永恆.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1
「不老騎士 為愛千里」騎車環島做公益2021年的不老騎士中,最高齡的是88歲的蔡榮堃,這是他第三度參加不老騎士環島;最年輕的是65歲的柯雲欽,今年和69歲的妻子陳妍孜攜手來追夢;此外,75歲的劉孟德、74 歲的柯靜瑜、72歲的吳錦乾近年分別面臨了癌症、車禍與中風的人生挑戰,卻不減他們追夢的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2021-05-28
不老的傳說 一 從前不敢想像,我會比你老。 或者說,我從沒想過會有年老的一天。 是的,像許多人一樣,我害怕年華老去,甚於死亡。 年老,代表衰落,從一個低潮到另一個低潮,再也無法回到最美好的日子。 死亡,卻總是神秘得帶著一股難以抗拒的魅力。 是的,我嚮往死亡,以及那未知的世界。 因此,我經常想到形形式式的死亡。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