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在感情中受過傷?相信每一次的戀愛都是下一次成長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by <https://pixabay.com/photos/couple-love-sky-color-people-love-1807857/>
去年的我談了一場失敗的戀愛,為此我喪失了創作的力量。
說不上那是在談戀愛,講白一點是我相信了一個男人,結果他欺騙我那顆純真的心,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修補我受傷的心,做了諮商,看了身心科醫生,還差一點連工作都丟了。
這段時間我去上了一些身心靈課程,學習如何成為有價值的女人,不再輕易地愛上別的男人。
以前的我也會反省自己,沒有深入的了解對方,結果被傷害了,
但親愛的,你沒有錯,只是被憧憬的愛情給沖昏了頭,對方利用了妳渴望談戀愛的心傷害了你,你可以原諒自己及內心受傷的小女孩,
我要在七夕情人節告訴全天下的女孩們,你們永遠值得被愛,總會找到一個適合的人,不要放棄對愛情的希望。
我也跟自己說,我是最棒的!獨一無二,不要浪費自己的淚水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我值得獲得幸福,我值得擁有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
關於我的生命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