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孩,有點壞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年前,我曾經創立一個粉絲專頁。當時那是想要告訴自己,可以保持善良美好,也要懂得讓自己有點壞!
很多時候的壞,不是讓自己真的變壞,而是就算有讓自己揮霍的本錢,也要堅守自己的初心。
然而這一年經歷,才發現自己的好,原來是種讓自己委屈的過程。
說出自己這樣的故事,是因為不想看見有人像我這樣受害。
對感情的問心無愧,是始終願意選擇包容相信,也願意選擇付出。
但是也許不夠讓自己現實,從來就不是一個功利的人。所以總是不願要求,然而在前任眼中,什麼也沒有給我很多,還覺得我現實嗎?
我真的只能說,現在的我,挺身而出說出自己這些過程跟真相的同時,那真的只能說是不堪回首!
這一年,從當初在一起三個月左右裡,換了我三個工作。
然後曾經叫我去當酒促,曾經給我過詐騙的連結,讓我去加入後,後來才說那個是詐騙電商的連結。還曾經我去一家公司上班沒有三天,因為跟牛樟芝有關,說那是詐騙公司,用分手威脅我離職。我曾經那樣妥協,也選擇相信,最後我滿身是傷。
在曾經還給我高利貸的連結,要我去了解他們的運作。回想許多事情,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就像在分手後,我還願意相信他的後悔。如果沒有相信他的真心,我想我不會願意給他許多例外的接受,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也因為這三個字,我後來的傷,在許多共同朋友口中知道的事情裡,才發現原來我一開始沒有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後來曾經在臉書上公開在一起,原來是我識人不清!
原來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事,但也成為我經歷了那些黑暗面。
朱學恆性騷,讓我想起他對我做過的喜歡拍的影片紀錄,那是我揮之不去的陰影!
那也是他極為醜陋的一面,讓我到現在都還有這個陰影存在。
後來的我,到現在,在面對感情時,我已經變成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也許是不知道怎麼重新相信感情,即使我曾經擁有讓我相信真愛的初戀,生命中也曾經有過李大仁的我,現在都不想了!
我選擇讓自己開始要有所鋒芒,因為知道自己受過這樣太重的傷,堅持要微笑像太陽一樣溫暖。
每一次的揭開了傷口,開始願意說出來後,才能讓自己好起來!
也許我還需要時間,也許不是現在,但我一直在變好起來。
這一段路,好女孩,有點壞!那個壞是讓自己有所鋒芒,不再受像前男友那樣的人給的傷害了!
我會一直強大起來,一直完成我的夢想,勇敢的前進。
我依然是我,朋友眼中的好女孩的我,讓自己壞是有所鋒芒的保護自己了!
這一段路,有的朋友陪我真正走過,我看見他們對我的心疼跟不捨,我都清楚著。
我會好起來,即使還不是現在,但是我會越來越好,好到可以成為我想成為的自己,一切美好,相信都會如期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