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在愛裡,總是最好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會想起自己在北部,為了理想的生活尋求新工作之餘,同時跌跌撞撞地談了幾次莽撞冒險的戀愛,痾~應該算是戀愛。
許多從一開始甜蜜期,後來意見不合,大大小小的爭吵變成家常便飯,從約會遲到、不夠坦誠到對方移情別戀,因為不同對象而有不同的惡劣情況,讓自己陷入低潮不開心的自我質疑迷霧中,還曾經尋求專業的諮商老師,但後來覺得諮商費用實在太貴了(每次費用2000元,每次時長90分鐘,經歷3次),決定靠自己振作起來似乎比較實在。
即便許多次戀愛經驗如此壯烈,但因為我發現在過程中更加了解自己的個性,在某些事件裡會有什麼樣的心理變化,試著掌握情緒時,知道當下自己最想要是什麼?而不會被情緒過度影響自己當下的思考,做出不至於想穿越回來改變的決定,因此對於自己更加有自信,相信真的愛我的人,會被回饋一份最美好且適切的愛。
當有人跟我分享愛情困擾時,我依舊會用力鼓勵對方去嘗試,用心地去感受自己的改變,無論這段關係最終如何,真心用心的人都能獲得最大成長的。
從前的人臉孔雖然已經模糊,依稀記得當時的衝動,跟一些淚水笑聲,不知道算不算是戀愛,可能我需要陪伴或是對方剛好寂寞,總之,那些喜悅不多的時間裡,我有得到許多對自己更多的了解,認清自己可愛與可惡之處。
戀愛,像玫瑰醉人香氣,一不小心卻刺傷心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