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新手!為什麼開始經營部落格】從內心出發,讓自己眼中的美也被別人看見🥰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英文名字是Natasha,今年二月滿22歲,是個西洋情人節(2/14)龍寶寶。文章一開始,想要先分享:

【為什麼要開始經營部落格?】

寫日記的習慣
在開始這個部落格以前,我早已習慣寫日記。寫日記的習慣是從高中時期養成,就讀地區第一志願的我,並不是典型乖學生,背負讀書壓力無處宣洩,於是養成了寫日記、與自己對話的習慣。(我的天啊!寫到這裡我已經被Safari搞瘋掉,每按一次Delete都跳回到文章開頭我的英文名字是⋯那裡開始OMG)後來,寫日記就變成了我記錄生活、抒發情緒最直覺的途徑!十分推薦給想要記錄生活,卻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朋朋開始。(之後再來分享一篇有關如何督促自己每天寫日記的文章好了!)
回到正題,就因為我平常喜歡用說話、文字的方式來讓腦袋運作,思考下一步,又需要有一個平台能放上我腦袋裡滿滿的想法和記錄我正經歷的大小事。在這影音爆炸的時代,我當然有試過用YT、IG,但很多時候就是不想放圖片、就是不想露臉(雖然自己是個表演慾豐富的人XD)。所以,沒辦法有效更新影音平台、剪輯影片太累人等種種因素下,我選擇用文字的方式紀錄正發生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我渴望讓更多人看見,我眼中看見的世界!
我眼中所看見的世界,正發生轉變

【六個大主題!這個部落格會有哪些內容?】

在這裡,會看見以下主題內容:
  • 創業 Start-up品牌經營大小事
品牌名稱|禾日當舞Leapnsow
  • 自然 Nature土地與自然農法的介紹
芭蕾舞者|劉郁川
  • 芭蕾 Ballet熱情所在、美的發現
芭蕾|美與自我要求
  • 心理學 Psychology-非專業的日常應用
心理學其實很親民有趣!
  • 人際關係 Social connections愛情、親情和友情
人生脫離不了三大主題|友情、愛情、親情
  • 動物 Animals-關愛小動物&創新的酷想法
可愛動物
以上,每週定期發個兩篇左右,同時會附上品牌資訊和個人主頁連結,我甚至連部落格名稱都還沒想好XD
*內容會陸續補足在不同平台上面,如自架網站Wordpress、傳送門Portaly等。
Leapnsow|禾日當舞:https://portaly.cc/leapnsow
Natasha
Natas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