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字帳03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情,
與其花時間擔心或自我批判,
不如全神貫注地去努力。
世上神人多,不只是現實生活中會遇到神人,在網路上也是臥虎藏龍。
有時看著他人的作品,便會對自己的作品感到汗顏,想想自己怎麼會有膽量可以把這些作品放上網(開溜)。
其實這種想法對於熱愛創作的我來說,會產生一些壓力。
不僅是會一直想把自己的作品刪除重做,也會一直猶豫是不是乾脆躲起來自己創作孤獨一世就好了。
可是,其實一直以來又都有個小心願,那就是有朝一日能用作品賺取生活費,如此矛盾的心情,總讓我擺盪許久,有時躲起來自責,有時又跑出來譁眾取寵。
不過,近日某天睡前想通了一句話:「不要因為我執忘了我。
創作的初衷,只是想讓生活變得更豐富,而且創作時身心靈可以感受到的平靜不可多得,所以後來就想,雖然不優秀,甚至還比平凡還差一點,那麼帶著純粹分享的心情貼出自己的作品,那就好了吧。
當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情,與其花時間擔心或自我批判,倒不如全神貫注地去努力和提升自己。
獻醜的練字帳03 (也歡迎到 Instagram 上看看哦
練字帳8/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德國的臉貓日常
德國的臉貓日常
臉貓=臉貓掉=囧 漂泊德國的女漢紙,被現實生活打臉中卻依舊熱愛生活。 喜歡黑紙白字地廢話,希望有朝一日能透過撰文維生。 歡迎來我的格子坐坐,一起以Cyber模式磕瓜子喝啤酒,然後聊聊那些命題,關於「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