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日常|社群媒體的苦手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到用時方恨少,IG到用時方恨過去更新少。
這算是近期在宣傳畫展的一個小心得,我不太主動分享自己的事在ig或fb上。
翻看過去ig分享的圖文還有一些自己的生活,我以為我看到會覺得難為情,結果沒有,反而沈浸在自己創作的作品裡,連當時覺得不怎麼樣的作品都覺得很不錯。
只可惜沒有持續經營。
回想當初沒有持續經營的原因雖然有很多,但最重要的因素大概是,膽小加上太需要別人的認同了。
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許多事,對於過去的我來說,壓力很大,對我來說這像是把衣服脫光站在廣場上大跳蔡依林的舞孃,一直嚷嚷著來看我啊來看我啊!的這種壓力,有人點讚就很開心,沒人點讚就覺得失落,但另一方面又好怕太多人看的壓力,總之十分複雜,最後好像所有的成敗只取決點閱數,當然這樣一想,我會是一個失敗者,因為我的點閱數十分慘澹。
久而久之就停止了。
不過人生總是有很多的轉機,就像這次的畫展一樣,讓我重新翻開ig進行宣傳,發現自己的心情變了好多,關注的東西不再是點閱率,而是當下對得起自己的份心情,覺得想做一件事就去做的自己很棒,也真心喜歡自己所創作的一切。
突然覺得這些才是最重要的,沒有恐懼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並且,現在的我擁有這樣的能力,就像是我的vocus沒有什麼人觀看,但我依舊喜歡時不時的寫些什麼,我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做這件事。
所以現在我決定重新更新ig,從現在開始做我所能做的事。
首先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圖文創作ig:@moe_diary_
之後工商服務時間
畫展資訊
展覽期間:5/5-6/10號,地址:士林華興街一號。宣藝術畫廊。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18:00(日、一休館)
專題親子講座/免費入場
5/20 14:30-16:30 『認識情緒,喜歡我自己』繪本午茶-洪兆怡 心理師
5/27 14:30-16:30『專心好好玩-ADHD優勢學習更專心』-呂忠益 職能治療師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