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體質-濟公師父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雄宮-濟公師父聖誕(農曆二月初二)

師父喜歡喝酒,每年祂的聖誕信徒都會帶酒到祭拜,聽說每次桌面上有幾瓶酒,就會是名牌。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濟公師父(不是肉眼看到,是感應到的)。
這晚,盛大祭拜非常熱鬧!就在大家團拜完後難得悠閒,這時,師兄問我是否有看到濟公師父來,我說有阿!祂坐在階梯上喝著酒唱著詩歌(完全沒聽過),師兄要我聽,到底師父唱了什麼,我只依稀記得...而且我也聽不到全部...
魚,游阿游(台語).....
大概師父喜歡像魚一樣自由自在游著吧.......

濟公師父附身?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祂〞,到底是藉由我的口說話還是真附身?感覺很奇怪像是附身又不像附身的感覺...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
這天晚上從回家的路上,在車子裡突然感覺我的臉部表情有奇怪的變化不受控的,然後會一直嘆氣,心裡感覺是濟公師父來了?立馬我的臉就有了表情,微笑並點著頭回覆了我的問題,後來大姊跟姊夫就問了師父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我就扮演了傳話的角色,後我來覺得口渴就喝了一口飲料,這口飲料一吞下去就像是喝了酒精%非常高的酒,瞬間灼燒感進入了我的喉嚨,當下嚇了一大跳怎麼是酒,心裡面想酒這樣有什麼好喝的這麼不舒服,結果濟公師父就講著台灣國語的口音叫著我姊夫的名字並問他:「(我說)酒這樣有什麼好喝的?」(因為我的姊夫也是愛喝酒的),後來一到家我馬上用白開水漱口因為嘴裡酒味真的太重了,這晚是很奇妙的經歷。

嘉義龍隱寺

有一陣子我在家裡總是覺得不舒服,常常因為感到害怕而睡不好,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家裡真的有什麼,有天感應到濟公師父願意幫忙,可以偶而到家裡看一看巡一巡,但家裡必須放一瓶酒供濟公師父來時可以喝,但當時不懂要買什麼酒,大姊說以前拜拜聽說人家都買茅台酒,於是買了一瓶酒到我們就去了龍隱寺拜拜,當天發生了一些奇妙又有趣的事。
如果你有要去拜拜記得不要忘了祂
這是我第一次到龍隱寺去拜拜,在二樓的地方有大龍龜,你仔細看祂們嘴裡都有被放硬幣,我們這群人也就跟著做,突然我發現原來隔壁也有一隻,但大家常常忘了祂所以祂嘴裡的硬幣很少(祂蠻難過的),記得二樓是有兩隻大錢龜的喔!
竹葉青
有一天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一個竹葉青的招牌,濟公師父想喝這種酒,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竹葉青,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是在路邊看到的招牌,所以想說到常去的路段看看是不是哪一間店的招牌就可以買了,結果一直找不到那個招牌...最後是上網查並打電話去問才買到,老闆還問說為什麼要買這個酒,現在很少有人喝,我們就笑笑地說要拜拜用的(笑)。
買彩劵
到龍隱寺拜拜當然也是會有要求財的,廟的外面一定有在賣公益彩劵,於是我們這群人當然拜拜完就往彩劵攤位移動,大姊就說她想跟濟公師父求個財買個刮刮樂,於是濟公師父就借我的口說:「好啊!這麼想中,妳去買就讓妳中一下!(台語)」,我一講完就想真的假的要中獎?有這麼靈?於是大姊買了一張兩百元的刮刮樂,結果真的中獎了!金額是〝兩百元〞!
因為師父只說就讓妳中一下!(笑) 體驗一下刮中的感覺!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