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我與爸爸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姊、二姊、我跟爸爸的前世今生,竟然是這樣的關係...

爸爸過世

在我大學畢業後不久,爸爸就罹患肺癌,從此就必須常進出醫院,有次,大姊跟我討論著是否要捐贈大體供醫學院做研究,我大哭說我捨不得爸爸,就在這時爸爸的靈魂藉由我並叫著大姊的名字一邊哭著說:「不要阿!」,當時我也是很震驚!爸爸還在房間為什麼可以這樣,後來看電視有老師說,人在將死時靈魂會有這種狀況,而且我也看到爸爸身上已綁有鐵鍊...真的真的很難過...
在治療後約三年,因為當時發現已是末期,這天爸爸就像是缺氧而翻白眼快暈厥過去,於是我們決定住院,萬一有突發狀況醫院可以處理,爸爸的肺部已經被癌細胞佔據,所以呼吸會喘,於是醫生建議打嗎啡,就這樣爸爸就一直睡,爸爸曾經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我說等你好一點我們就可以回家了!他卻跟我說他覺得這次不對,這大概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談話了...
最後的住院到病世不過一個星期,就連護理師都不敢相信...
靈堂搭好,爸爸也換好衣服,就在引魂到牌位時,原本沒哭的我,大哭了...
我看到爸爸在靈堂上叫著我的名字,問著我:「怎麼了?」,我只能在心裡告訴爸爸,爸!你已經不會痛了,好好跟菩薩去修行吧!
祭拜時,阿姨建議我們要拜素食,我們也就照長輩意思做,後來聽師姐說,在家裡只要有鉤子、釘子 的地方全部要用膠布包起來,這樣爸爸回來才不會被勾住,就在頭七,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於是要我的外甥女陪我睡(真的還是會怕),這晚,爸爸用很戲劇化的場景出現,突然我的房門打開,爸爸在一片漆黑並有著煙霧的地方一邊叫著我一邊步履蹣跚地走了過來,我心裡一直說著爸爸你不要嚇我!下一幕爸爸跟我說他想吃軟軟的肉,因為我們都拜素菜(笑),後來爸爸抱著我跟外甥女就這樣結束了夢境。
我真的心裡很感謝化妝師幫我爸爸化的妝,讓爸爸的氣色超好!

爸爸與大姊、二姊、我的前世今生

住院中有一晚,爸爸就像發了瘋一樣,趕我出去不准我在病房內陪他,一直說我要騙他的錢,看這狀況我真的無法控制,打了電話叫大姊過來,這晚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爸爸總是不喜歡大姊,後期還一直說我要騙他的錢。
大姊與爸爸的過去,因為大姊過去曾暗地裡在背後對他開槍暗殺他。
我與爸爸的過去,因為我曾經是他某一世的小兒子,是一個敗家子。
二姊與爸爸並未有太多的交集,所以二姊在成長過程中甚至是在爸爸生病期間也都比較少有發生問題。
就這樣我們與爸爸的緣分結束了...

住在高雄宮裡的生活

爸爸過世後我就到宮裡住,每天的生活就是,3點起床、打掃、供茶、念經、摺蓮花......每天的生活就固定模式,當然也是吃全素。
曾經想過,我要這樣一直過我未來的日子嗎?我也想跟朋友出去玩、一起去逛街等等...後來住了一個月,鼓起勇氣跟老師說我要離開,之後我就幾乎沒有再去過了...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