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學習語言的泛用型Podcast App:AntennaP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淺談學習動機》—學習動機是什麼?該如何引發與維持?有哪些有效的策略和心法?《小王子》的作者聖修伯里曾說過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你要他們去造船,不是叫他們去砍木頭,而是讓他們渴望大海。」而如果把這句話濃縮成最核心的兩個字,我想那就是:「動機」。但至於到底什麼是學習動機?該如何引發和維持?就值得好好探討!
Thumbnail
avatar
高中自學生聊教育
2024-06-09
【學泰文】推薦五個適合初學者使用的泰語學習資源泰國,作為許多人心目中的旅遊天堂,擁有迷人的風景和豐富的文化。如果能在出遊前掌握基礎泰文,將使你的旅行更加輕鬆愉快。以下是由熱愛泰國文化與語言的時時泰推薦,五個適合泰文初學者的學習資源。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07
為什麼你老是不快樂?被社群媒體和資本主義荼毒的時代《滿足:與其追尋幸福,不如學習如何知足》一位有名的心理學家菲利普.梅林(Philipp Mayring)說過 「滿足就是自我認知的結果」 既然這是一個主張自我成長的頻道,或許我們該來談談,幸福和滿足有什麼不同之處了。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3-25
L&D 是什麼?為何比起教育訓練許多企業更重視 L&D 學習與發展?根據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2022 年的研究顯示,加薪不再是首要誘因,有近3成的員工更在意公司是否提供職能精進資源。大多數的公司選擇透過教育訓練的方式,提升員工能力和技能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而推動企業的創新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Lale智慧服務入口
2023-10-20
什麼是行銷?為何想學習行銷?商品行銷與服務行銷的差異接下來我將講述我在台體大運動行銷-曾荃鈺老師的課中學到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ZHI
2023-10-13
學習歷程自述與多元綜整心得的大綱如何架構?從初、中、高階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每次去重訓時,教練往往會給我們不同的重量選擇,可以依據自身當下的狀況,選擇一個具有挑戰且不會受傷的方式進行。這樣的選擇,重點在於只追求突破原本的自己,而非跟別人比較。 那申請入學的備審資料,也就是學習歷程反思與多元綜整心得的書寫,能不能依據自己的能力,做出現階段能力最大值的呈現呢?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3-04-24
2步找到適合你的學習課程!不再亂買單說說我的學習經驗,文案是我第一任老闆帶我入門,接觸過後我產生興趣,便逐漸自己找書、找資源深入地去了解怎麼寫文案。 市面上的文案書很多,讀完後都大同小異,看了感覺自己理解了,直到真要上戰場寫文案,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意外找到XXX的線上課程,自此一飛沖天,不,你想多了,分享以前踩雷後總結的2步挑選法。
Thumbnail
avatar
JennyHe
2022-11-05
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第一本語言學習書?讓你在一開始就打好基礎當你開始要正式進入學習語言的階段,第一步就是要來挑選你的第一本書啦! 雖然Wing一直提倡少用教科書,要靠多接觸來學習,但是在你剛接觸的時候用書來幫你打下一些知識基礎會讓你之後大量接觸的時候輕鬆一點,下面的角度都是從自學出發,畢竟如果你是上課你應該也不用挑書了 XD。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10-12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路徑】這幾天我在思索一件事情,怎樣子的學習我的學習效率才能最大化?才能在越短裡的時間吸收到更多的資訊跟知識?能夠快速的去蕪存菁在資訊海裡,快速提煉出自己的知識結晶?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09-17
學好英文的第一步 - 訂定適合你的學習目標目標設定可說是英文學習成功的第一步,但這個步驟卻常常被學習者忽略。一個正確的目標可以協助我們安排優先順序,專注在學習中最重要的事情;同時它也是讓你更清楚的看到現在與未來預期成果的差距,讓你更清楚地看到學習過程需要做什麼努力。這邊舉個例子,我們來看設定正確的目標到底多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可能製造所 BEducation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