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人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認識自己開始
學習與他人溝通
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多了解自己一點
因為沒有誰比你自己更了解你自己
但相對的因為別人不夠了解你
所以你的一言一行別人不一定能夠理解
人跟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學會理解他人
溝通並不是為了爭執
而是把你在意的傳達給對方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覺得溝通是件疲憊的事
因為就算我說出來了未必有人懂我那我何必說呢
久了之後我變的不愛溝通不喜歡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但痛苦的永遠是我自己
之後我學習慢慢的說出來與他人溝通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覺得放鬆許多
溝通從來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自己
希望大家也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感受啾V喔~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與人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談愛,說情】感情中的得與失 - 如何與人建立堅不可摧的關係感情中一定會遇到的選擇題:得與失,任何感情包括男女朋友、家人、朋友之間......這幾天我和朋友的對話使我有了新的體悟。他抱怨著為何自己遲遲交不到女朋友、為何自己已二十出頭卻仍是「母胎單」、為何每一個想追的女生都注定被嚇跑。 做為一位女生,我思考了各種可能的原因,並統計出了以下幾種:
    Thumbnail
    avatar
    澪的房間 / Rei's Room
    2024-04-26
    如何與政治冷感的人溝通?當一個人會說「我不關心政治」時,就反映了他跟自己所處的環境隔了一段距離,所以他無法去看到、甚至是理解除了自己以外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陳劭旻 諮商心理師
    2024-01-11
    不知道如何與人互動或保持距離 你生活中有那種自來熟的人嗎?你會羨慕他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能融入團體嗎?你會希望成為他那樣的人嗎?你會擔心被認為是裝熟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3-12-30
    這樣跟女生聊天順暢無阻!趁著夏天成為社交達人吧!如何提升與女性的溝通技巧與人際關係?|UC Training情感教育夏天是個社交活動豐富的季節,不管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水上活動,或是各種野餐、露營、派對,在夏天中充斥著各種與女生相處和互動的機會。 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遇到在活動場合中突然不知道要聊什麼或在活動後不知道如何延續人際關係的挑戰。在這篇文章中,Daniel將探索如何提升溝通技巧,延續人際關係,讓我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09
    職場守則|升遷快的人,不是能力超群,而是學會了如何與貴人相處!資源是給你鋪路的,不是給你闖禍的時候給你收拾爛攤子的。人脈是錦上添花的,不是在你低谷的時候給你雪中送炭的。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主管你如何與年輕世代溝通 | 企業主經營魔法 100 招越來越多主管們反應,現在年輕人好難帶,說一動做一動,自我意識高...真的是這樣嗎? 該如何了解年輕世代真正的想法,讓他們與你一起團隊合作呢?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 📷 提供你簡單又實用的經營管理技巧 我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這些實用的管理知識和應用心得 能夠讓事業朝你想要的方向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5-13
    【因果故事】【有聲書】如何與靈界溝通?-答案很簡單📚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如何與靈界溝通?-答案很簡單 📽內文片段: 以下是中部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從事紡織業,主要工作內容是穿紗、排紗、顧機台等工作。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1BEI_T_HmE 原文網址: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5-03
    【NLP溝通系列】EP.1 - 什麼是NLP,如何幫助我們與人互動更加順利?前言 文章內容皆來自「NLP超強溝通術」這本書籍的讀後心得,吸收、內化後透過作者自己的理解進行整理與輸出。 什麼是NLP? 其實就很像我們的電腦程式一般,以眼睛、鼻子接收輸入(N),藉由經驗化為程式並透過思考判斷產生出決策的過程(P),透過語言或肢體進行輸出(L),這就是NLP的基本運作模式。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2-03-24
    從提醒戴口罩事件來看溝通-如何被知人善意一則超商店員因提醒民眾戴口罩而遇害的新聞震驚國人, 筆者在憤怒過後也思索著,對於一般服務業常見的溝通行為是否能夠再優化,確保將原本內心的善意以更加完整的方式表達同時讓對方得以接收到,因此提出三個辦法與讀者一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柏帆學長
    2021-11-23
    【如何與員工有效的溝通? 】 在做企業教練的過程中 , 常常發現中小型企業老闆很喜歡拉著員工溝通 激勵 訓話 , 每次我都會很好奇老闆的目的是什麼?想解決的是什麼? 當然不外乎就是希望員工能成為一隻狼 , 自動自發的戰隊 , 能夠舉一反三 , 能夠解決廠商所有的麻煩事 , 有些老闆竟然喜歡跟員工談生涯規劃 , Unbeliev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