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包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篇提到芝麻包分純芝麻與爆漿的兩種,吃在口中滋味絕然不同,純芝麻包吃起來口感是滿滿幸福芝麻尼的味道「純粹」的體驗。爆漿的芝麻包,吃過一次感覺不是我理想中的味覺生活,因為報將,所以下面是芝麻糊加上頂端一點芝麻漿一起呈現,下面還算好吃,上面因為會報將會很怕沾到衣服,而且那個漿有點沙沙地又甜甜的感覺,沙沙的比較無法接受。

這芝麻包又讓我想起,觀賞電視劇「戲碼演到,在玩『包子拳』具體我不之怎麼玩,因看不見動作,但我得知是透過口角與動作完成的遊戲『口角是:某種口味包子加上一句形容具,比如『嘿嘿嘿,芝麻包』包子不依定在前面,或者奶皇包,肚子餓」感覺很有趣,與大家分享,如果再享用前玩這種遊戲依定會加分包子的魅力。

這芝麻包的故事就說到這裡,更多更精采的包子,我們後會有期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