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瘋掉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離不開員工問題,昨天晚上我徹底崩潰了。
記得我之前有提過我那位很賣得得法國員工嗎?這是她昨天晚上發給我的email
請問,common sense是不是真的很不common these days?是不是我要求太高?但是你 - 兩個孩子的媽,難道自己拿什麼visa你都不知道?get your life together please!! 你這樣的人,到底可以有怎樣的人生?
因為我剛炒了另一個人,所以我已經plan好所有下星期散要法國人做的事,然後我就可以專心做我真正需要做的project,而且重點是,我月底要去Sydney和Brisbane擺market,我需要離開店三個星期,我現在才來請人。。還要training。。。。
我也知道,衰的時候真的可以很衰,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況。。。Daisy不舒服要自己留在家裡,因為我必須要上班,然後我有幾樣商品都一直在延誤,我在等這些商品出order。。。
我跟你說,我對人真的是很失望。
我對員工很失望。
我對我的弟弟也很失望。我的所有困難,他都沒有一次提出幫助。因為月底我跟他一起去Brisbane,我問他可不可以一起開車,然後在悉尼幫我,他說不可以,他說很辛苦。
然後我對肥仔也很失望,當我昨天收到email之後,我真的像熱鍋上的螞蟻,真的,那種要馬上應對的行動,要馬上招聘什麼的,那種stress,然而,他只是在看電視,還要看笑片!吃完飯的碗,還要我出來放進洗碗機。。。
我一直忙到9點,看到Daisy還是不舒服在發抖,我咆哮叫他把電視關掉,到底是為什麼我要像一個瘋子一樣?
我躺在床上哭了起來,整個頭,還有耳朵都塞了,抬起頭發現床上都是血,原來我流鼻血流到全床都是。因為我40歲人都沒有流過鼻血,我還以為是Daisy。。。
不過我今天好多了,鼻血已經流完,工作還是要繼續。人生就是如此。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