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充滿疑問的問他

「如果你是琅琅,

那你是一開始就會變成人了嗎?」

但他卻歪著頭並說:

「我是琅琅」

好像不懂我的意思,

我的臉突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溫度,

沒辦法阿,太可愛了,

一個帥哥用這麼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我拍一下自己的頭讓自己清醒,

但他卻用手抓住了我的手腕,

再搖搖頭,他的手好冰,

難道他的意思是要我不要再拍自己的頭了嗎?

而我就直接把想法說出來:

「你的意思是不可以打頭,會受傷嗎?」

他連忙點了點頭,

恩....看樣子,他應該是聽得懂我的話,

不過聽到他這樣關心我,

我還是開心了一下,

並對他說:

「你可真是貼心阿!!!」

但他不知為何突然把頭轉向旁邊,

恩...難道是身體不舒服嗎?

我趕快跳到他面前,

但他還是不敢轉過來看我,

那我只好用手啦!!!

我用手把他的臉轉向我,

他的臉好紅阿!

我用我的額頭來貼著他的額頭,

好像有點燙呢!

我再看一次,

奇怪,

臉好像變得更紅了,

就像一朵紅玫瑰,

他突然把我甩開,

跑去角落蹲著也不知是怎麼了,

今天的山洞吹來了一陣風,

好像有種粉玫瑰的甜味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