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聽「語言槍手」說的話是因為他們沒有正確的進入情況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在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設計)中,最難處理的方面是成為一個「語言槍手」。這是最困難的方面。那是一個將Ajna(眉心/智力/邏輯)中心,或Ego/Heart「自我」,或Spleen「脾臟中心」,與喉嚨中心相連的人,而且只在這個意義上才算成立。換句話說,喉嚨中心被激活了,喉嚨中心可以被說出來,但沒有Motor(馬達)與它相連。而另一個,順便說一下,是20-10通道。
關於「語言槍手」要認識到的是,「語言槍手」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喉嚨中心。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然而,喉嚨中心有雙重功能。而喉嚨中心不斷被激活的事實意味著,喉嚨中心在其自身層面上有一個「能夠採取行動」的假設,因為它能夠「發起講話」。對一個未定義的喉嚨中心來說,學習這一課比對一個「言語槍手」來說要容易得多,因為「言語槍手」的自然傾向,因為他們可以表現出言語,就是要這樣做。當然,因為他們在口頭上表現出來,他們會遇到阻力並受到懲罰,就像任何Manifestor(顯現者/表現者)一樣,而且沒有人真正關注他們。
事實上,他們不僅在掙扎,而且從掙扎中產生了隨之而來的焦慮,但真正可悲的是,他們的「美麗」,即他們的智慧和他們固有的天賦被丟失了——被丟在了聾子的耳朵裡。你看,口才好的人總是要等待機會,讓他們主動參與談話。這是他們的天賦,一旦開始談話,他們就比那些主動發起人有更大的力量。他們畢竟是非常強大的喉嚨中心生命。
最常見的一個方面是作為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的「語言槍手」。在這裡你可以真正看到出現的困難。瞬間,他們在口頭上為自己設定,在口頭上試圖顯現,是如此簡單。「我能做到,我會做到,我會去那裡,等等,等等。」當然,他們從這一切中遭受的挫折。而他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等待使用他們的語言能力和表達能力來支持他們的回應,成為他們回應的武器,如果你願意,成為他們回應的載體和盔甲。因此,這是一個困難的方面,每當你在處理你的客戶時看到這一點,要清楚地告訴他們,這是一個對他們來說最難實現的實驗,但也是對他們最重要的實驗。
當你和一個擁有43-23通道的人打交道時,如果他們開始談話,沒有人會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沒有人,沒有人。這是你能想像到的最奇怪的胡言亂語。沒有人。他們畢竟是怪人。事實是,當你問一個43-23通道的人的時候,當你為他們打開機會,把他們的認識作為一種回應,作為一種被認可的投射元素,當他們被邀請做出他們的貢獻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注意,每個人都會被「突變」。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精神層面上可以如此清晰,但沒有人聽他們說話,沒有人。這真的是最悲哀的部分,也是「言語槍手」生活中最苦澀的部分。作為一個人的變態之處在於,當「言語槍手」因為沒有正確地進入事情而沒有人聽他們說話的時候,他們就會喊得更大聲。這就像在巴黎做一個美國人:「廁所在哪裡?」你知道嗎?
是的,你想,如果你大聲地說,他們就會明白,因為你不知道如何與他們交談。你看,你只是變得更大聲了;「語言槍手」只是變得更大聲了。他們成為尖叫者,和大喊大叫者。他們是那種人人都說「他們從屁股上開槍」的人。他們不是從「臀部開槍」。他們只是「冒泡和嘔吐」。每個人都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而你看,你可以很聰明,我是說很聰明。我知道很多人——特別是我在歐洲工作時遇到的很多人——他們的整個生活都崩潰了,他們在生活中陷入了深沉的、黑暗的洞,陷入了毒品和各種事情,真的消失了。這些人中的大多數是「語言槍手」。他們放棄了自己。他們放棄了自己,也放棄了別人。「他們太傻了,聽不進去。他們不明白。他們都是無知的。他們已經死了。他們哪裡也去不了。」
我的一個德國朋友,有一天他給別人講故事,想讓他們瞭解一些東西,結果他們走了,顯然沒有留下深刻印象。在德語中有一個很好的表達方式,叫做「toten hosen」。它是「死褲子」。即使你的生命取決於它,也不能讓它硬起來;它們就是死的。這在德語中是一個很好的表達方式。
事情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有「死褲子」。每個人都死了。沒有人注意。沒有人受到刺激。沒有人理解。沒有人知道,而且「我不會告訴他們。我只是要在我的偏執狂中慢慢地死在這裡」。所以在設計中,這是一個困難的方面。
就像我們看的所有這些東西一樣,如果我們在某人的設計中的任何地方戳到我們的手指,我們總是會發現困境和必須要處理的事情。如果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事情上,而忽略了那個事情,或者這個或者那個,這就是那些碰上設計的人所遇到的情況。他們意識到,「哦,我有這樣的通道或這樣的匣門,」他們進入了這個領域,卻忘記了還有所有這些其他的東西在運作。
如果你活出你的類型,它就會使你的整個過程同質化。它允許你正確地生活在你的每一個方面,然後你可以從一個轉移到另一個,在你的過程中檢查它。但與此同時,你不會離開你的類型和它在你的Aura方面為你提供的保護。
「言語槍手」的偉大任務之一是接受實驗,認識到當他們的智慧被調用時,他們的智慧總是大於人們對它的期望,這讓人印象深刻。有人真正問起的「怪胎」,在那一刻,從那個「怪胎」裡出來的東西是如此深刻和深邃,它可以出來。現在,如果他們試圖弄清楚他們自己要做什麼,那都會是一團糟。而無論你要試圖組織人們還是刺激他們,都是同樣的道理。你只有通過能夠活出你的類型才能做到這一點。
現在,如果喉嚨中心與馬達相連,這顯然會有所不同。如果我們要有命運之神,我們要有Generator,所有這些將如何實現。但事實是,當你允許它遵循它的類型作為指導時,Mind(頭腦思維)的本質在其最好的狀態下工作。然後這些東西就出來了。而對於「語言槍手」來說,能夠在語言中表現出來是如此重要的禮物。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禮物,這種在語言中的一貫表現。我們需要關注這些天賦。
我們必須能夠掌握這些在精神層面上運作的每一個勢流,所以,當有人帶著這些定義中的任何一個活出他們的類型的時候。「語言槍手」等待他們的邀請的那一刻,就是他們真正的智慧被欣賞的那一刻,也是焦慮消失的時候。畢竟,這是關於健康的問題。這是關於擺脫焦慮的問題。想像一下,當你理解或知道,或對某件事情有所瞭解時,卻沒有人聽你說話,那是什麼感覺?這是很可怕的。這是可怕的。而你把它熄滅,你浪費了你的呼吸,這是可怕的。而人類一直生活在這種情況下。
沒有比在精神層面上的痛苦更痛苦的了,人類在焦慮層面上的運作。只要他們認識到如何尊重自己的類型,並得到他們應得的對自己智力的尊重,就可以很容易地緩解其中的許多問題。這是其中的一個基本要素。
我只是在想學校和孩子們受教育和培訓的方式,以及所有的孩子都被期望在課堂上成為Manifestor。而我們都是多麼的不同,我們的消化過程是多麼的不同,在這種情況下會產生多少精神焦慮。
這是我們的一個基本要素,讓我們看到Mind是一個美麗的東西,而不是要成為我們的煎熬。它的目的是成為我們大聯合的載體。它不應該被所有這些世俗的東西所佔據。畢竟,它不是「部落」,它不是關於那個。它不是關於你如何謀生,你和誰做愛,以及所有那些構成身體生活的東西——它不是關於那個。它主要是集體的,有可能出現突變,以便一切都在不斷發展,但它是關於更大的原則和更大的問題。
我們把我們的Mind個性化得很厲害。我們對自己的想法變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認真;這真是一個笑話。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智慧的價值,除非我們與他人結合。正是從我們的結合中,我們真正的智慧才得以釋放。出於對我們如何相遇和如何結合在一起的機制的理解,你可以看到遊戲中有一些規則。如果我們玩的是機理的規則,「言語槍手」就會有他們適當的角色。他們將是被要求表達這些東西的人。他們是那些東西的正當表達者。他們的目的是讓我們依靠他們。
如果沒有11.4,偉大的老師,我們會在哪裡?從平凡的事情到晦澀難懂的事情,我們都要依靠他們。當他們充滿焦慮時,我們不能相信他們,當他們想告訴我們時,我們也不聽他們的。只有當我們開始欣賞他們,而你只能通過他們的設計來欣賞人。這就像看到你的公式可以有多好。在你認識到他們的能力的那一刻,就是你可以邀請他們向你展示他們的貢獻有多大,以瞭解事情應該如何組織,認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刺激,真正認識到我們需要學習什麼,並能夠讓新的東西解釋給我們。這是一種奇妙的Mind能力,而它有很多被遺失了。
有多少次,「語言槍手」走到我面前,他們開始說話。他們只是走到我面前,開始說話。我真的不聽他們的。有時我試圖做出努力。但這並不奏效。這並不是說我對他們要說的東西不感興趣;也不是說我不關心他們。他們一開始對我說的時候,我就很清楚,我沒有真正聽他們說話。我沒有向他們要求過什麼。
現在,當然,我陷入了作為一名教師的角色,所以我最終陷入了這樣的境地:作為一名教師的公式,我有一些人向我走來,我的學生,向我走來的Generator和向我走來的Projector。當然,是的,這是關於我們所有人都認識到遊戲的整個事情。
有一部分的我,很不幸,我不是一個人道主義者;你們「部落」中的一個擁抱者,將來必須做這件事。但如果這是我的本性,我會在我面前的某處用一張紙寫上每個人的圖表,我會認識到某些學生就在這樣一個項目的過程中必須處理的需要,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事情。
對我來說,要花時間,走到Generator前說,「一切都好嗎?」和「你怎麼樣?」等等,等等。並走到Projector前,請他們發表意見,看看Reflector是否對事情不太失望,當然這將是機理地處理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
我們越是瞭解規則,那麼我們就越能在彼此之間制定出規則。我們是帶著這個知識的火炬的人。對我們來說,能夠在我們所舉行的這些聚會中彼此打交道,這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可以發揮機理,並與你周圍支持它的人進行實驗,看看所有這些是如何運作的。
但必須認識到,如果你是一個「語言槍手」,你就不會得到應有的尊重。這不是關於你是對還是錯,好嗎?這與此無關。你看,禮物不是關於想出正確或錯誤的話,禮物是能夠說出它們。請理解這一點。
對我們來說,聽取所有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對我們來說,盡可能多地瞭解各種想法也是非常重要的。換句話說,我們對所有這些都是開放的,我們需要它們。我們需要他們,因為我們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種雙重性,玩弄比較,能夠將一個人與另一個人進行比較。這就是我們編纂歷史的方式,這就是我們證實事實的方式。但當然,這不是為了「做什麼」。
一件事是否是有效的經驗,只有當你親身經歷後才能知道,無論有多少人在你之前有過這樣的經歷,並寫過這樣的文章。不管理論是什麼,不管觀點是什麼,也不管事實是什麼,如果你不親自實驗,你永遠無法真正絕對地接受它。它需要身體,需要馬達,需要真正的權威,需要你的類型的性質來讓事情發生。
脫離給你的Mind授予權勢。看著焦慮消失。看著藥箱裡的Excedrins和Tylenols消失,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目的:擺脫焦慮。另一件事是,它給你的眼睛帶來的好處,使你能夠看得更清楚。你知道,我們有關於情緒的性質蒙蔽的陳詞濫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