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價值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了金錢關係(自我價值)有關的課程
~~~~~8/17補上糰掌提供的時間表~~~~~~
// Day 1 簡報版時間戳 //
0:00 課程說明、自我介紹
7:27 Posibilitarian
13:38 為什麼人終其一生都為錢苦惱?以為財富只有錢!
18:25 為什麼人終其一生都為錢苦惱?忘記錢只是交換價值的「工具」!
24:00 如何去除金錢制約?
31:02 如何擴張財富潛力?
36:00 前言:打造金錢詞鐵七步驟
36:43 第一步:掌握你的金錢故事
45:21 第二步:設定理想財富容量
55:40 結語
~~~~~~~~~~~~~~~~~~~~~~~~~~~

『錢只是一個貨幣,拿來交換價值的貨幣』
『別人不認錢的話,錢一點價值都沒有』
 「知道自己的價值>提升價值>展現價值>有人拿東西來跟你換你的價值(?」
 「一直回推好像又回到"為什麼會自我價值低落?"的問題」
『其實柬埔寨事件就是你的器官很有價值』
『環境到那邊你只要是個人就很有價值』
 「(震驚)」
所以,為什麼自我價值低落?

台灣人的價值是甚麼?
台灣人覺得什麼有價值?
穩定的工作?亮眼的收入?
圓滿的感情(或家庭)?孩子聽話受教?(後面又是循環)

過去的社會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一代傳一代 大家都覺得這樣好像就是一個既定的流程
當脫離了這套「流程」
不符合大多數人的價值觀,有很大的機會被否定

但其實現在除了這些外顯的東西
更注重心靈的豐盛/感受
心裡真的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個人覺得有價值的東西 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這件事情終於越來越多人重視
每個人想追求的、想得到的也是不一樣的

那~
該如何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w?

先好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特質
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擅長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或是想做甚麼!?

逐一嘗試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可不可行?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認知>說>做 (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