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架的書名錯字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很容易受驚的小說作者紫色竹子,簡稱瘦子竹,難道你以為我會用其他字來當簡稱嗎?實在太污了!
本文的圖文完整版在Potato Media刊登,歡迎點我閱讀!

  今天早上看到潘朵拉獅大哥的電子書購買支持文,真的是萬分感動啊!雖然只是一個便當錢,但一樣都是錢,支持這兩個字很容易打出來,卻不是這麼容易可以讓人行動起來。

  但就在看到這篇文章時,我發現了他照片中書名有錯字!

  修煉的「煉」寫成這個「練」了,當下我連早餐都先放在旁邊,趕緊衝到房間開電腦檢查檔案,結果似乎是我在修改檔名的時候沒注意到錯字,因為字體實在太小了。
  打開PUBU書城管理介面,老竹訝異地發現,書名竟然無法更改!

  實在是震驚震驚再震驚啊,我馬上找到官方寫回應的電子郵件區塊(詳見老竹對於客服的感想),把我的要求打上去,因為上次在註冊PUBU的時候,我的暱稱變成亂碼也無法修改,也是寫信之後馬上被官方修改的。

  由於早上寫信的時間還沒到上班時間,官方有寄一封非上班時間的郵件給我,至少讓客戶知道回信的時間,可以有個底。

  在我外出騎腳踏車運動之後,回到家就發現PUBU回信說明已經更改完畢。
  打開網站跟閱讀軟體看看內容,發現書名確實有更改,只是書檔本身還是那個我Key錯的字,這個只要等我之後放更新的版本上來就會自動變更,至少商品名稱是已經改過來了。

  電子書的好處之一就是如果內容有增修,上傳之後就會同步讓所有讀者裝置上的檔案更新,不用購買一版、二版等等。

  不得不再次佩服官方的應變速度啊,輸入框框被鎖死的地方都能透過寫信來幫忙修改!

  這邊就要說一下讀墨電子書的部分,早上發現審核沒通過,因為封面跟書名不符合,看起來是我當初上傳的時候漏傳了封面?


  於是就要再等一周,要是再沒通過的話,就要請朋友幫我修改一下封面了,因為網站的審核回報是說書封要與書名一樣的名字,但是我上面可能多了浮雲谷三個字?

  反正這個急不來,目前正在評估自己上架Google的可能性,因為讀墨真的太慢啦。


  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老竹的電子書已經在PUBU書城上架了,請各位不吝支持一下,感謝大家!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平台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新台幣稿費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