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期間拜託🙏換一首歌!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O.C music
選舉期間拜託🙏換一首歌吧!
這段時間不管到哪裏都能聽到一首歌,那就是翁立友的「堅持」!換歌的原因不是不好聽,相反是很好聽,但不能一天到晚在大街小巷都能聽到吧!這一聽就是幾十年,這算是虐待吧!明明有很多歌⋯
如果你要表達你的刻苦自勵堅持抄襲!全黨堅持立場⋯咦!是堅持從政再以權謀私⋯痾⋯三百萬是給小孩在菲律賓創業(你不知道匯款嗎?拿現金)欸!選前夾LP唯唯諾諾站好,選上後就很囂張⋯3+11堅持負責⋯負責到選xxx,以上都不是我真心想說的,但我覺得競選歌曲可以換「笨小孩」,因為這些人當我們眼睛業障重!看不出來⋯
另一個也很佩服⋯分裂出xx,哎唷!還在喔!再分裂xxx哎唷!沒死喔,再分裂xxx⋯還是沒死⋯好吧!我誤會了你可能是史萊姆!能無限分裂⋯而且當初一手好牌可以打成這樣也是醉了⋯

請支持我的創作小說《楚漢八劍》
另外還有四部免費小說(專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