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學會照顧自己,提供最好的療癒品質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師能提供的療癒,往往來自他所走過的經歷。」
最深、最密不可分的服務個案—就是自己。
先學會照顧自己、往自己內在深處走、看照自己內在小孩與靈魂精心的安排,並用自己的生命歷程與故事來分享這份喜悅、平靜~是我所期待生活。
隨著每一個歷程的轉變,我越來越明白我能提供服務的對象其實都是彼此的歷程與共振,無論何種服務的形式我提供的都是量身定做的「陪伴」與支持。
透過靈魂精心安排的歷程,去看見不平靜、自己的衝突還有與自己的關係,允許釋放、和解、流動讓自己在這個歷程越走越深,然後越靠近自己。
我們都在這條路上,路徑不太相同也有不一樣的經驗、體悟,有時會互相陪伴、有時則各自走上道途,帶著對彼此深深的祝福繼續前進。
如同雨水降臨的清洗,再迎接夜晚月亮深沈的沈澱、接著透過陽光引領看見,然後來到最適宜的時段感受平靜的存在。
我在校準自己的平靜與和平品質,為未來提供的服務帶來更新,接下來提供的能量Henna與啟動內在祝福的魔法本本🪄,我相信都有很不一樣的品質❤️…謝謝來到我面前、信任我的所有人,這份榮耀歸於你們、榮耀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