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很有深意的相聲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紫色竹子的浮雲谷 了解最新動態!
27會員
106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色竹子的浮雲谷 的其他內容
小說重啟連載的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竹重啟連載的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與人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上架的書名錯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很有巧思的婚禮小物 上個星期六同事終於辦完女兒的婚禮,看到婚禮的照片,我問同事怎麼不穿亮一點,穿得太樸素了啦!畢竟只有一個女兒啊! 過客的想法比較奇怪,萬一哪一天兒子結婚了,我一定穿上漂亮的禮服,再請婚秘幫過客畫上美美的妝(相信在婚秘的巧手之下,過客一定可以美美的上場,將新娘比下去🤣),因為已經過了50歲,只有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5-30
一位很有病識感的師字輩病患…這天,教學門診即將結束的分享時間,來了一位初診病人,眼神焦慮地掃描著現場,他說:我有自己看書和上網,查到我的疾病應該要吃"抑肝散",想說不然來找中醫試試看… 一坐下來,眼神焦慮地掃描著現場大家,確定我身旁的學生是跟診醫師,也再次跟我確認這是教學門診,才開始準備描述自己的病情。我看了看他的動作和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2
很有台灣味的印度首都捷運,與印度一般富人的房子 印度新德里的捷運是跟機場一樣,有人、包分離的安檢;這次我們其中一位夥伴,在安檢時,遺失了包包,還好後來經過一番周折,有找回來,但也提醒了我們,過安檢時,眼光盡量不要離開包包。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3-11-14
很有行動力的一週!本週重點 與公司的Mentor 1:1 日更30創作營啟航 國際領導力讀書會 本週回顧 這一週發生了很多事,唯一的小遺憾是我的個人筆記本又停更了! 這兩週我一直在思考精力與時間的分配,每天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真的很有限,我又是個很需要依照心情做事情的人,一旦內耗太多,接下來好幾天我都
avatar
Cindy
2023-11-12
很有特色的小圓邊几最近在找好看漂亮的小邊几,突然看到"原木工坊"出了很漂亮色系的小邊几 可選擇漂亮的花磚鑲崁,有著自己的風格 不論放在臥室.客廳給人有一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與裝潢的風格結合,營造舒適溫馨的感覺 看...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7-17
LA 17-羅伯特.清崎的書是一場欺騙嗎?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深入了解自身情況,直接代入作者故事了.暢銷書<<富爸爸 窮爸爸>>可能是許多人的理財啟蒙書,而書中所提到的四象限,也就是ESBI(員工,自營業者,企業家和投資者),當初也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方向選擇. 但是後來按作者說法執行的人,有一些部分並沒有變得富有起來,生活沒有發生什么改變,於是在網絡上開始有了一些對該書說法起懷疑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18
【影評】每個人都有自己願意相信的故事《羅生門》評價: 大概在國小的時候,接觸到黑澤明導演的第一部電影,應該是《夢》,不過當下對於這部電影只有不解,到底在演什麼。跟在大學的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光陰的故事》一樣,咦,結束了?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找機會要重溫一下,到底看懂沒? 這部除了是推薦電影外,還是一部值得回味數次的經典。 樵夫 :「太可怕了。」
Thumbnail
avatar
Movie Loile
2022-03-06
深入潛意識的精神分析,效果有多強大?讀《從殊途走向療癒:精神分析躺椅上的四個人生故事》在這四個極端而又引人入勝的精神分析案例中,不僅突顯出精神分析理論解決不同類型心理疾患時所展現出的魅力,更勾勒出一個經驗豐富的精神分析師,如何在極度多元化的精神分析世界之中自在地漫遊與精巧地整合,最終, 這些看似難以處理的案例,終歸於療癒的結果。 《從殊途走向療癒:精神分析躺椅上的四個人生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12-01
【因果故事】【有聲書】原來唸經可以很快樂的唸📚因果濟世集  □片名:原來唸經可以很快樂的唸  □內文片段:    以下為師兄姐分享,來文照登:  個人最近修行怠惰了!前一陣子由於開示出來的第一階段消魔性的《金剛經》經文達千餘遍,讓我唸經越唸越累,越不想唸,由於先前所迴向的經文功德看到的成效還不是很明顯,於是這在我心中便成了我唸經推託怠惰的理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0-26
遊戲敘事很有趣,何不用遊戲來講枯燥的故事?如果,你有看昨天的文章,你就會知道。我把桌遊比喻成「詩」。寫成這樣的目的,不是想要拉抬桌遊設計,更沒有想把桌遊設計拿來蹭文學創作。這樣比喻的原因,是希望用更簡單的方式,讓人理解桌遊創作的核心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岳讀遊戲|阿岳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