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行動力的一週!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重點

本週回顧

這一週發生了很多事,唯一的小遺憾是我的個人筆記本又停更了!

這兩週我一直在思考精力與時間的分配,每天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真的很有限,我又是個很需要依照心情做事情的人,一旦內耗太多,接下來好幾天我都需要好好躺著XD

像11月初的時候都是週一二三很認真的行動與筆記,接下來四五六日精力就直線下滑。

因此我想了三點可以做觀察的地方,希望藉由紀錄與覆盤,能更了解自己:

  • 我安排的事情與自己真實的動力似乎有所落差→好好觀察與思考落差在哪邊,內耗的部分在哪邊
  • 自己的能量紀錄與情緒標記
  • 每天回顧自己的時間安排

本週Small Win!

運動了4天!

這週報名了公司附近的健身房,決定要善用中午的時間去運動!

第一堂汗水淋漓的有氧課後,心情真的很棒!我覺得中午運動跟晚上運動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白天運動過後的愉快心情可以持續一整天;晚上運動後沒多久就要睡覺了,感受不太到多巴胺的快樂XD

除了2天中午在健身房上有氧課外,還有禮拜四晚上去健身房的肌力訓練與週六下午到陽明山上上瑜珈。

能夠一週運動4天真的覺得自己很棒!♥

下週重點行動

  • 搞定我的Finacial Dashboard!
  • 運用週六的向上管理讀書會學習到的重點與老闆1:1
    Cindy
    Cind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