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重啟連載的第二天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在死線前上傳小說的紫色竹子,這實在太過於刺激。
  今天是開始連載的第二天,因為這篇感想是在8/13晚上11點50分才寫的,還算在連載的第二天裡面。
  白天在上網研究電腦螢幕,因為老竹現在這個螢幕已經快掛掉了,它默默地陪伴我從18歲到現在,見證了我十多年的時光。
  平常用寫作軟體是黑底畫面,看起來眼睛比較沒有太大的負擔,但是瀏覽網頁時就比較辛苦。
  像今天中午我有請教客串小說的薯友潘石兄,客串人物是第151章的潘石。他就很熱心地跟我分享購買螢幕的經驗,實在是個好人。
  當然啦,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是不好的,我還把家裡打掃了一遍,然後做做室內運動,最近迷上了卓叔增重的網路影片。
  藉此逃避一下寫小說太困難的這個現實,因為那條親情線我還沒想好怎麼寫,遲遲沒有下手。
  到了晚上,實在受不了了,十幾個小時裡面沒寫小說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於是就開始寫今天的第152章啦!
  嘿嘿,女仙帝那邊可是充滿諧音梗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樣的女性角色,好吧,這本本來就是我第一本小說,每個嘗試都是第一次;每個人物對我而言都充滿了未知,這是很刺激的事情。
  強大的女角在書中出現不少,玉華仙后是仙王,仙王再往上才是仙帝,但是大部分的仙王都已經到頂了,無法跨過那個成帝的門檻。
  而接下來,長相有點相似的母親跟女兒真的要見面了,我好緊張啊!
  第四卷是從151開始的,預計也是寫十五萬字以內,50~60章,這一卷也會有個核心事件,至於這個事件是甚麼,我是不會說出來的!
寫作軟體在電腦上的畫面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平台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台幣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8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