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N學習筆記】REEL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決定開始在IG上著力後,我開始搜尋一些相關的資料,有天YOUTUBE突然推薦給我一支影片IF I HAD TO START FROM 0, THIS IS WHAT I WOULD DO | DO THIS to Hit 10k Followers On Instagram - YouTube 。當下只是個配飯的心情,沒想到認真看完了。
這個影片推送給我時剛好是我在打掉重練的時期,第一是可以重新檢視一下自己帳號的定位與與預計的對象,接著是一些操作的注意事項;第二是介紹了一下IG的演算法邏輯;第三則是,將「REELS」是現在的經營重點,會有流量紅利的概念裝到我的腦子裡。
仔細想想以往應該看過不只一次類似的內容,但都是看過去看過去。這些主題應該有不少人在講,Millie的口條很清楚,邏輯也很順暢,這支影片看完會有上完一堂速成課程的概念,從頭到尾把所謂的「基本」又順過了一次給你看——基本是這樣,講了都覺得對啊我早就知道了,但要你自己想卻想不出來,然後動手做了後也不會想要做到。而且我喜歡她沒有「你就是要這樣做」的口吻,而是用提醒的方式,分享她自己的經驗。之於我而言把IG經營的一些點稍稍接成線了,當我知道已經有那麼多類似的帳號在經營,多少還是得要作些「不同」的努力吧?現在REELS「相對」比較少人在做,那就從這邊試試看好了。
當然,影音這東西不容易,說實話我自己也是這幾個月才開始看REELS,通常都是看貓貓玩耍或小嬰兒傻笑這種不用大腦且撫慰人心的愉悅影片。用hashtag翻找了一些參考,各式各樣都有。這次我打算不要想太多,等到開始更新後一定就會有新的想法產生。簡單找了模版,決定了風格,想像一下工作的流程,就開始動手了。
而真的,有動就有差,開始一個多禮拜後我已經在想要怎麼改版了,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擴散,但正面思考,就是先讓演算法認識我吧,還有好多好多要學的呢。
夏天漫讀筆記
夏天漫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