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灰土地療癒紀實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天邊轟隆作響,一個在東部海邊的孩子聽慣了戰鬥機炸出空氣振動的聲響,誤以為那是戰鬥機的靠近,杵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是雷鳴高聲。
來到管轄裡的福德正神面前,我知道這一塊鄰近的土地深受力量的守護與愛戴,包括在土地上的人與動、植物,沉靜地說明這份深切的祝福為了甚麼而來後,讓香柱傳達這份感謝虔誠與祈願。
再次踏上這塊土地,這次帶著一份深刻的祝福而來。
停工了些許日子的土地,自壓實的土堆中冒出了不少細嫩的植物~展現了大地生命的強韌。
趁著大雨還沒滂沱登場前,我們有默契的分頭進行,在 Gama老師的歌聲中,讓聖灰與花瓣從手中不斷落到土面上,展開了療癒的接觸…然後我回到了頭一次踏上這塊土地的時間點,跟當時一樣忘卻了地面的碎石與土塊,就這麼讓四肢都貼上土地。
順著老師輕柔的歌聲,感謝大地媽媽的愛與原諒、感謝所有陪伴重生的祝福。
我知道也許很難理解,但此刻感受到了土地的遼闊與柔軟。
盡力做了能做的範疇後,接下來土地的轉化就ॐ नम: शिवाय(Om Namah Śivāya)
//
這是一段多年前第一次踏上浴光之路之後的紀錄,三爻體質的我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感謝Gama老師對我的各種協助與支持,沒想到多年後的我也開始用ACC風水的能力讓空間創造更多舒適的支持。
每個人都需要好好地被照顧,空間舒適度對我的意義尤其重要,用ACC風水可以創造舒適、安全的環境,利用特殊的技巧跟傳統風水最大的不同是...不需要去改動空間的格局,不論是房間、辦公室甚至是汽車都能夠使用它來打造舒適的能量場空間,如果你跟我一樣需要一個安穩、能夠被充電的空間,那我誠摯地邀請你來體驗我的『空間風水』服務。
🔥歡迎對『空間風水』感興趣、好奇的你~
🔥對我頁面上連結提供的服務感到心動的你~
來我的粉專『霍華格茲local魔法到少女pháinn的奇幻旅程』私訊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