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enna的小規矩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開始畫Henna以來,我給自己立個小規矩,畢竟在繪製的過程中會難免會接觸到個案的肌膚,深怕有個案會介意這一層界限,因此都會讓自己在繪製的過程,手腕是跟個案皮膚保持懸空的狀態下繪圖。
因此練就一番好手力。
(根本在練手部核心 (來亂
隨著我的熟練度與能力的增強,能夠繪製的面積跟時間也越來越長,這個自我的小規矩漸漸地讓我每次畫完都會不自覺的瑟瑟發抖
(是這樣用嗎?
跟好友聊到這件困擾後,她馬上豪氣的跟我分享:「化妝界裡是會把粉撲掛在手指,然後在幫個案化精緻妝的時候就不會讓手直接碰畫好的妝容喔!我送妳!」然後還附贈一對一手把手教學,讓我認識了人生第一個氣墊粉撲!徹底解決我持久力不足的問題(?
真的是超級無敵感謝她,這邊要飛吻一百個給她!😘
因為她充滿愛的支持,讓我現在服務個案Henna可以有效的把力氣運用在圖騰的展現,而不用擔心被侷限。
//
疫情這段期間,我也用最高規格的防疫方式去服務我的個案們,除了全程戴口罩之外,個案到來空間之前,我也都會用最慎重的標準要求自己環境上的淨化、消毒空間。
舉凡目前會的光屋啦、魔法鹽、火典啦、艾絨燻淨啦、彩油啦全都用上淨化~迎接每一梯來到空間的個案們。
所有會接觸到肌膚的東西,我也都會使用不傷害環境也能達到確實消毒的洗劑,儘管成本很高哈哈但我的個案都被我當嫩嬰在照顧啊!
甚至情況允許,服務個案的地點也都會用上空間風水~把整體的能量調整到能給予支持的頻率,是我對個案打從心裡的尊敬。
心細如毛(?)的我~想要給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有一種被接住、被呵護的感受。
歡迎對能量Henna有興趣的來訊聊聊,有疑慮或是想進一步確認的,請讓我有為你服務的機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