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Henna的緣分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

大家知道Henna是什麼嗎?

其實我也是之後才知道有這麼神奇的東西,甚至還買了幾支回家玩玩,最近的時間應該可以拿來畫一下☺
Henna其實是植物名稱,中文是指甲花✿ 常被用來做為皮膚、頭髮、指甲、皮革等等的染料使用,當中雖然大部分人都不會對Henna有過敏反應,但也有少部分人會,所以想嘗試的朋友,記得要先測試一下再使用喔! 另外蠶豆症患者絕不可使用或食用指甲花! 持續約3~7天會自動消失(維基百科)
Henna已流行千年,從埃及、北非到中東,之後到了印度,作為傳統文化到現在,是一種祝福的象徵。
但這次不是來介紹Henna文化的~~~如果想更了解Henna背後的傳統文化跟意義的話可以上網找一下^^
當初會接觸到Henna,真的是要感謝我公司的前前主管(我姐姐的姻親),現在升遷到更高的職位還是會見到面~但並不是主管會Henna,而是她很神祕地介紹我去到一個溫暖又很特別的地方(這是我當時的感受XD),但其實是一間瑜珈教室(笑),當時為什麼會想過去看看呢? 因為看到主管手上畫的Henna之後覺得有趣才去嘗試看看(當初還不知道這個叫做Henna)
到教室之後,跟一位親切又美麗的女性見面(就是我現在的老師)⁂ 我們在小教室很平和地坐下,然後老師跟我說「我們畫左手好不好?」因為第一次接觸也不知道狀況,也沒喜好所以直接畫左手,後來老師拿著顏料開始在我的手背畫上美美的圖案,邊畫的同時也感受我的能量,開始問一些問題,一開始感情,再來工作跟個人狀況
其實當中我真的最想問的就是感情,而老師開始就講到這塊,整個正中我的紅心,再來工作跟個人家裡狀況。自己想被別人了解的點,老師都有講到,"我真的打從心底第一次覺得原來有人了解我 " 這就是我跟老師第一次蜻蜓點水的情緣。去的時候需要準備一個紅包,錢放在裡面畫完聊天完之後給老師即可~
2020
第一次的時候是在2020年的年底,當時面臨新工作業務的挑戰,還有感情上的問題,不過老實說,一開始我主管還沒到之前,跟老師在聊天講到工作的時候講得比較真實,之後主管來問了我工作如何,老師其實講得很保守XD 但我有點忘了內容哪裡有差異,而第二次找老師的時候,才跟老師結成了很深的緣分★
第二次我也是挑在2021年的年底,想說一年了來看一下狀況,當時的自己剛考完日文N3,但考完之後真的面臨一個前路黑暗茫茫,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完全沒有方向的人生,做著事情,心裡卻沒有很高興的氛圍。
一樣照舊平和地坐下,這次自己是選左手畫畫,老師也開始詢問狀況,這次反而聊得更深,不論原生家庭,或者當時的感情跟工作,或是老師感應到能量看到的畫面,到現在還是很印象深刻,在最後老師問了我:「沒多久後剛好有開瑜珈師資,要不要來上課?我覺得妳很適合做瑜珈,不用一定要接觸過而且很厲害的人才能報名,報名頁面我再傳給妳看一下,妳考慮一下。」對於完全沒接觸過的人來說直接上師資真的是非常衝的一個決定,這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之後再分享瑜珈人生。
不過當時真的還是認為在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老師了,能被人真正的了解是我一直在渴望的事情。
2021
在2022年中間我才知道這個是Henna,原來這麼神奇之前都不知道,所以就有上網去看一下一些資料。之後也認識到另外一位老師,非常的具有「仙」氣,感覺就是能一眼看穿你的能量,之後我都跟別人說今天去上仙仙老師的課(笑),這個也是另外一個故事,之後再分享我的關係課
第三次就是最近的2022年年底,想要來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因為幾個月前決定去念大學,選擇心理學相關課程,上班加上課其實壓力很大。由於跟老師認識了一段時間,所以算是很清楚我的整體狀態,直接跟我說了我的狀況,建議我該做什麼,朝什麼方向前進,去年我是剛覺醒的人,而現在我就是一個已經具備好能力去做事情的人,這次更明確給予我方向,已經該進入下一個階段了,所以我選擇去接受,才能有更好的能量真正顯化進入我的生命
所以,Henna是我跟老師結下的緣分,發生一連串事情到現在,我也相信是宇宙給予的禮物跟指引,時機成熟到了,自然就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但也要適時的努力去顯化
想要自己手繪也可以自行到蝦皮購買,還有其他的模可以買喔~
對於目前的生活狀況感到滿足嗎? 是否有心裡過不去的坎呢? 歡迎也來檢視看看自身當下能量狀態,想詢問的話歡迎私訊^^
也有韓文版的介紹文,歡迎至NAVER BLOG觀看喔~連接在個人資料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