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4永安漁港海螺文化體驗園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永安漁港海螺文化體驗園區的陽光下,我與一群摯友相約展開了一場令人期待的冒險。樂觀的Cindy、臨時有事的李子家、右手肘疼痛的驚喜,每位夥伴的狀況宛如現實版的冒險劇情。

早上10點,我們匯聚在漁港停車場,準備迎接一天的精彩。然而,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破了期待:桃子家的媽媽突然腳痛,動彈不得。計劃瞬間改變,我們彼此理解,友情的支持如同故事中的奇蹟。

原定在中午享用的海鮮大餐的時間也跟著桃子家的變動調整至12點,前往郭鵝肉海產店,一家充滿地方風情的餐廳。儘管有人因身體原因臨時請假,友誼的細線貫穿整段冒險故事。

用餐中,我們彼此表達歉意,心情逐漸轉暖。友誼的魔力使得原本的挫折成為一場意外驚喜的冒險之旅。

活動結束,我們分享未來目標、中級目標,甚至身心靈的照護計劃。陽光下,我們決定固定聚餐,保持友誼的火花,互相激勵追求目標。

黃姐帶來的地瓜、椰棗,以及我們共享的各式水果,為故事畫下美好的句點。吃飽、心滿意足,我們踏上永安漁港,展開尋找美味海鮮的新章節。友誼將繼續綻放,成為我們人生中璀璨的風景。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