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讓你們久等了(久違更新)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很多人問怎麼很久都沒更新了,從差不多7/19拍完戲後到現在,我好像把我自己封閉一樣,因為在這段時間我好像領悟凝出一個事情,我太在乎身邊每一個人的感受n想法 想著逗別人笑卻忽略了自己,我還在這段時間發現了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缺點(不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從來都是笑笑面對別人逗人開心成為那隻小丑🤡
Bt看這些照片讓我心情就有些許轉合
其實這段時間我&萌嘟推到了許多工作,我在這段時間自我休息讓心情平復一下,在我8/17的時候我哭的非常的嚴重跟我老闆說能不能就是休息了等我好了我們在回來,我覺得公司老闆也對我們挺好的,老闆與經紀姊姊們花了許多時間來跟我分享與談論,老闆還親自打了電話來開導我跟我說了很多!我自己才慢慢花時間平復下來🙂
接下來我們會用好的作品帶給大家的😊
Bt看這些照片讓我心情就有些許轉合
    MD萌嘟_official
    MD萌嘟_official
    Hi👋🏻大家好 We are MD萌嘟 歡迎光臨,我們の紀錄生活日記(不定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