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場我不能談的戀愛]初識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離開前,我們見一面,好好聊聊」我在訊息的這頭打上了字,等待你的回應,而這二週,我們的互動,已經減少了許多,剩下二字的回應。
「嗯嗯」你在那頭回覆我。
而我始終沒有等到這一天,最後一天也是我主動去跟你見一面,不太善常表達內心的我,卻不斷地在你面前述說了許多我內心的想法,或許只是為了讓自己在你心中能佔一點點位置

第一印象的他,穿著白襯衫,高大的身形,讓他在人群中特別的突兀,從一旁經過的我跟友人,聞到一股很重的古龍水味議論了起來,當下誤以為是他身上的香氣,我從沒想過因為就那一眼,在後面的日子化成了一天天的淚水與思念。
那天出遊回家後,對於在餐廳時的過程中並不是太愉快,一向不太會留下評論的我,卻在求好心切下,留下了長長的一段評論,私訊給了餐廳,在餐廳官方給了回應後,覺得應該就此結束了,畢竟我並沒有想到得到什麼;沒想到我收到了他私人給的訊息,幾句往來之下,他的過份熱情引發了我一連串的好奇,在聊天的過程中,原來發現他的住處離我有點近。
一向不是容易親近我的,骨子裡卻有一種人來瘋的因子,熱情的相對之下,也會得到一個熱情的我,更何況我向來喜歡男生之間的直來直往,個性也會相對的大方起來,恰巧他近日要出遊,可以幫我帶當地的名產,於是我以想約他吃飯做為謝禮,一時間我忽略了對方可能有女友或家室的身份。
但話已說出口,而我也拿到了名產。
第一次正式的見面,有點客套有點禮貎,而香水味不是他的。
艾莉
艾莉
即將奔四的年齡/身長162/泡芙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