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期間我喝的蛋白粉

2022/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去看王醫生的門診,是自己選擇了蛋白粉,那不管是哪一種蛋白粉,我們的主要述求是提高蛋白質的攝取量,讓蛋白質能夠有效的作用去消耗脂肪,對吧?!
我自己是喝Body Goals豌豆蛋白飲,它的蛋白質都是20G,乳蛋白的部份我也有喝過,在開始R之前家裡就有存貨了,所以就直接拿這個喝了,主要他的價格不是很貴,而且我也喝的滿習慣的;豌豆跟乳清蛋白的差別在於豌豆有沙沙的口感,如果說不喜歡沙沙的口感的人,可以PASS掉,但用自動攪拌杯去攪拌的話沙沙的口感會少一些。
我的喝法是早上喝蛋白粉+茶葉蛋,其實滿方便的,準備一個搖搖杯,然後300CC水+蛋白粉就可以了,本來我早上也有加豆漿,但開始R3後我慢慢的減少了豆漿的攝取,主要我是覺得蛋白質有喝到就好,不用一層層疊加,然後還是想要有點固體食物,所以我是採用植物性的豌豆蛋白+動物性的蛋白質(茶葉蛋)做早餐,另外早上還會喝杯熱美式開啟一天。
下午三點會再喝一次,加上奇亞籽一起喝,滿像在喝手搖杯的,就如果對手搖杯的奶茶之類有癮的人,可以選擇喜歡的乳清蛋白當作下午茶,一方面可以提高蛋白質攝取量,一方面少攝取糖份,或者是其他的熱量及脂肪。(那個只喝無糖綠茶或紅茶的當我沒說)
我買的是奶茶/可可/鐵觀音/蜜香紅柚,最喜歡的還是可可,最不喜歡的是鐵觀音,我覺得茶味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低;蜜香紅柚則是我覺得有點奇妙的口味,但我也滿喜歡的,特別是加上奇亞籽。常購款還是可可跟奶茶二種,我同事經常覺得我在喝好香甜的東西,但確又看我一直瘦。
同時我也有喝過義美的奶茶及可可口味,但不曉得為什麼,義美的我喝完覺得沒有飽足感,一直有很空虛的感覺。Tryall的鐵觀音我也有喝過,這個就真的超級好喝,根本是手搖杯的感覺;主要我很怕踩雷買到我喝了不想喝的蛋白粉,所以我一般都滿固定在買Body Goals的,但我在官網買遇到二次出貨很慢,所以有時候會去買它牌的喝喝,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你們是喝哪一牌的呢?
艾莉
艾莉
即將奔四的年齡/身長162/泡芙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