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迷宮裏的人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住在迷宮裏的人,但從來不知道出口在哪裏。
迷宮裏很暗沉的,就算是白天,也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每一步都需要小心地走,用手去摸索周圍的東西,都可以感覺到刺痛。
我害怕了。
兜兜轉轉的,不知道兜轉了多少年,究竟出口在哪裏?
問了又問,究竟怎樣才能出去?
偶爾會聽見外界的人叫我加油,但沒教我怎麽出去。
有時候會想想或許在裏面也好,至少能保證我是安全的。
有人告訴我,外面的世界其實很危險的。
我又害怕了。
如果我出去了,我可以好好地活著嗎?
也有人告訴我,外面的世界其實很精彩。
我又想出去了。「到底怎樣才能出去?」,我問。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矛盾,也消耗了我很多的能量。
我……會在迷宮裏一輩子嗎?
圖源:製作@wombo.a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