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技養生~自癒二"的清單(5/5):**耳流湯+髮稀少+眼中風+內痣血+腮腫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過去二週以來,一直深受左耳持續流出黃湯+耳鳴轟隆的辛苦。開始是感覺耳屎很多+持續掉出來=以為是身體自然排毒的現象之一,所以,給予自己的身體尊重+接受;後來,發現耳內潮濕+流黃湯,甚至影響聽力到一半以上(因為使用棉花棒加以吸乾清理前後,可以大概感受聽力的恢復比率)。
圖ㄧ:棉花棒沾吸耳流湯+促進身體排放的效果
於是,去居住的小鎮上的耳鼻喉科診所看醫生,結果醫師只是使用設備檢查+清理耳垢後說:因為外耳發炎+耳洞有破=耳湯外流,結果三分鐘解決+攜帶耳朵藥水一瓶回家,依照醫囑:需要一天三次,每次倒入耳內藥水+側臥10分鐘。
只是,如果依照中醫醫理:身體在使用的過程(例如上班或運動等)中間,會排放大小便+經絡垃圾++流汗+揮汗+,⋯,那耳朵流湯不也是身體排毒的一種?所以, 若我添加藥水在耳朵內室,不是反向阻擋其黃湯排放?
於是,放棄使用藥水在耳朵的內灌停駐;反之,繼續使用棉花棒吸走黃湯=消除堵塞失去聽力+幫助黃湯排除;結果:一週後,恢復聽力的效果很好+繼續保持良好白天/晚上的休息+睡眠(提升自癒力)=黃湯出流越來越少,直到中止或耳朵健康恢復越來越好。
結語:
一個"排毒或排放是正常的身體運作方式"觀念,竟然,可以180度,改變處理身體不適的做法,並且,還得到很好的恢復健康的效果;值得個人今後面對身體不適的對應時,作為學習應用+導入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逛展地圖: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這次專程安排帶爸媽來看沙雕藝術展🎈 202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LINE FRIENDS夏日明星派對」,行程安排來這才知道竟然今年已邁入第17個年頭,我卻到今年才特別注意到🤣,沙雕季展期自5/31起10/13止,為期136天的展期,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投入了超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我的母親是魔術師小時候有次看見黃媽站在水槽邊, 我問:媽,妳在做什麼? 黃媽:妳要不要吃芒果? 我:好啊好啊! 黃媽:好,我變給你看! 然後,她從水槽拿出一顆土芒果。我一直拍手:媽,再變再變! 黃媽:好!看我的! 又是一顆! 我又拍手:哇!媽,妳怎麼這麼厲害?! 黃媽看我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是種苦笑。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22
我的小姐竟然是少爺 !? 特集 01 我們之間的愛情故事在我有記憶以來,她是未成年的女孩送養到我們業家,由我們業家扶養。 相對的,她要服侍我為主人一輩子。就算我娶妻結婚,她也是要跟我一起找個好對象結婚。即使她結婚也是要服侍我 ! 但是,她不能對我有任何不好的思想或跟我談戀愛。 當女僕長把她帶到我面前,她一副要哭的樣子。 儘管如此,女僕長喊她的名字教她怎麼
avatar
夏米
2021-11-05
我的悲傷支離破碎 往返投遞祝福的祝福 以一張郵票的姍姍來遲 思念的閃電接引著雷鳴陣陣 如果一滴淚在地球的盡頭 閃爍的地方不是希臘也不是 葡萄牙而是掛在台灣海拔的 一頃澄光與海的繚繞 風總來的無影無蹤卻逆襲的 鶴唳膽戰以及不經意翻揚的扉頁 滂沱的大雨沒那麼容易來臨 就像季節永不肯風乾 我們都忘記最初的嚮往 固執拒守著小
Thumbnail
avatar
roxanne Chi
2021-09-24
我的奇幻世界9兩個人多年不見,自然有很多話聊,已經來到書中世界多年的阿豪,完全把自己家的事情都給忘記了,兩人一路旅行了10幾年,兩人到達大陸後半段,即將要與巫師決戰!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8-31
我的奇幻夜晚2文章摘要由於是跟前面第一集同一系列~故不多作介紹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