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辛苦談】我與下筆 APP 創辦人的交集:為 IG 帶來更多字體之美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位很有熱情的工程師創業家,也是我的朋友 Jerry。
「我想讓所有人在 IG 限時動態上,有各式各樣的字體出現。」
這是他來找我時說的話,眼睛閃閃發亮的,還給了我封測的額度。(後來沒用到,因為我們團隊當時正在調整,對朋友也感到不好意思)
我不曉得對喜歡發 IG 限動的人來說,這個 APP 實不實用?不過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想要讓世界變得更美」的堅持 — — 尤其是字體之美。
而朋友的前一篇文,也記錄了這個 APP 誕生的始末!裡面有不少寶貴的經驗談,相信對想創業/好奇產品故事的人來說,會很有幫助:
他不知道我會發這篇文,
這也不是業配,因為 Jerry 他沒錢 XD
但這是大多數創業家的必經之路,也讓大家看一下「創業維艱」這句話背後的現實是怎樣。
也剛好呼應前文的「冗員說」:對大多數人來說,都希望能在公司內爽爽當冗員米蟲,我其實也是 XD,然而,對於身在前線的老闆來說,真的都在想著未來某一天,公司內能有一些冗員(閒置人力)預備 — — 因為這代表公司某些業務已經很成熟,而且利潤夠。
十個月沒收入進帳,用夢想去拚一個產品,有多少人能辦到? #respect
對我來說,如果花一點時間,能稍微小小地幫助到朋友的產品,讓 APP 多幾個下載數,那寫這篇文也就值了!
總之,給平常有在發限動、有在經營 IG 品牌的人參考,是免費的。
若願意給朋友任何回饋的話更好,畢竟走在創業之路上,最需要的就是使用者/市場的真實聲音!
我也會讓公司的 IG 小編去用看看!
想要讓你的 IG 有更多字體嗎?
下載「下筆」:https://apple.co/3bC0lr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司紀的小道投資
雷司紀的小道投資
專門撰寫跟投資主題相關的部落格,以能幫助批判思考、分析預測、資訊掌握為主: 1. 投資相關(股票,外匯,商品,加密貨幣,ETFs) 2. 世界局勢 3. 尖端科技技術(AI、電動車、量子電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