𝟎𝟕 | 𝓪𝓷𝓭 𝓽𝓱𝓮𝓷.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每一天裡,都有一些事在發生改變。傷痕累累卻又不修復自己地時候,看出去地,總是關上心門的不理解,不是關上心門了,如果撕裂、征戰,一種可能地原因是來自,關上。是因為負著傷,在行前。曾經那個時候,我在想,每個人說的言語,都是對的,對的是來自於,分別彼此,尊重彼此,各自地看見,從更深處地地方,生出包容,包容是雙向的,唯有彼此都在最舒適地、最清涼地、最盛夏的微暖時光中,我們自由地伸展,舞台是否更遼闊,是否更,雨過天空。​
曾經看著這部劇情,他說他有一個夢想,眾人都有常識,那是不可能實現地。但這舞台地刻劃,卻讓我留在心中。他的意思是,在那一刻,實現了。人生追求地以這一齣戲帶來的啟發來說,就好像所有奔走裡,最後只是想親眼看見,盛放的那一刻。​
永恆不是一瞬間,但在記憶地延伸裡面,會開花結果,會陪伴自己,在有些無可碰撞地傷口之處,療養自己,讓自己回到,最內心地深處,只想靜靜等待,好的時候,可以笑著說,我喜悅陽光,透過窗,我感到清溢與溫柔,你不必那麼閃爍,在我的心中吧,光與溫暖,是不分大小、不分所有,只是一種,認知的所在。​
你從不給我標準答案,是因為你知道,有些事若沒經過播種,也沒辦法在見證之時,真心了悟了,想要地從來,也不多。​
貪心是大的,也是小地,微不足道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