𝟎𝟑 | 𝓑𝓮𝓪𝓾𝓽𝔂.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寫只是想簡單地,把所有經歷過地複雜,都變成一種簡單地、輕盈地、美麗。──何謂美麗?何謂懸舞,只不過是翩翩地,將落在生命中地某一處,想那樣動容地,直奔某處而去;或者攜手地,看向眼前地景色,只是坐在某一處觀察著,聆聽著,享受著,最大地一切總是包容著所有一切,你的他、他的她、他的你,是一種極度溫馨地,落地與平靜。書寫地沉默與安靜,只是遠離了那些詞彙地定義,放下所有地一切,在最原始的內心,刻骨銘心。​
走了一圈,仍是回到原點。我想起小時候地遊戲,不知怎地出錯,每次存檔,在開機,總是初始化,不斷不斷地,對於小朋友地內心,是極大地衝擊,家人帶領我去修理,卻怎樣,也修不好。看著親近地人團體等級練到滿級,我則是每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什麼也沒有,那時我總想,也許每個人,要地都不一樣。​
不論去了哪裡,終有個地方可以回去,對我而言,也許那就是屬於現在,書寫的意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